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②大一a班,一切的開始

②大一a班,一切的開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我的大學生活,就這樣開始了。19歲的我,23歲的凱,一個理科班,一群陌生的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

  “你好!我叫伊涵,交個朋友吧,筱雅同學!”一個讓人驚艷的女孩子,甜美的聲音,純潔的笑。內向的我,在她面前更像是個小丑,頭更低了。

  “你認識我?”似乎從來沒見過她。

  “那當然啦!林校長的千金,凱一天到晚掛在嘴邊的‘丫頭’,想不認識都難吶!”她臉上永遠都是燦爛的笑,這點我可能永遠也做不到。

  “凱提起過我?”她認識凱?這樣漂亮的女孩子為什麼沒聽凱提起過?

  “當然啦!學長几乎每天把你掛在嘴上,之前我還以為你和琪琪一樣都是凱的妹妹呢!”

  ……

  就這樣我有了在這個學校的第一個朋友,伊涵,並且,做了我的同桌。

  除了伊涵,我的朋友還有金文,金藝姐妹倆,她們是對雙胞胎,也是野丫頭兩個,對人熱情,我和她們是自小一起長大的,關係自然不一般,她們卻好像並不喜歡伊涵。

  “筱雅,你離伊涵遠一點,她不是什麼好東西。”小文、小藝近乎是同一時間喊出來的。

  “為什麼?她很好啊,你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她還是凱的朋友呢!”

  “就是因為她是凱的朋友,所以你離她遠一點。”

  “為什麼?”我完全不懂了,怎麼看她也很善良啊。

  “因為和她越好,你就傷的越慘。有些事情你還不知道,不過以後你就明白了。”小文嘆了口氣,想說下去,卻又戛然而止。

  “算了,不提了,我們去吃冰淇淋吧,而且還有帥哥看!”小藝似乎是來替我們結尾的。

  冰淇淋是要吃的,不過帥哥就算了,我有凱就夠了。

  …………

  下午才上課,不過開學第一天,也就是班主任講點話,我很認真的聽着這些每年開學都會聽、每個老師都會講的廢話,主要是因為,那是我的凱。眼神專註地看着講台上的人,他似乎也在看我,帶着微笑地朝我這個方向看。

  心裡甜蜜蜜的,凱,雖然我並不愛理科,不過,為了你我會很努力地學好。

  大一A班的生活正式開始了,和這三個姐妹聊得忘記了自己已經是大學生了,雖然伊涵和那姐妹倆完全不合,不過我夾在中間也沒有多為難,因為她們都對我很好。

  大學生活,原來這麼好。

您正在瀏覽: ②大一a班,一切的開始
網友評論
②大一a班,一切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