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聆聽,冬的聲音

聆聽,冬的聲音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既然選擇了,就別後悔。朝着目標前進。只有自己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不要靠別人的同情。畢竟求學是一段不平凡的時間,只有靠自己才能脫穎而出,不是嗎?人,只有靠自己才能創造出不平凡的自己。

  看着那僅有的一點成績,我心如刀絞。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將來。但我相信,我的明天一片光明,儘管現在我並不是最優秀的。

  鮮花不會無故凋謝,真愛不會隨風而飄。不知怎的,現在才發現自己陷入了愛的旋渦。總認對她好,就能給她快樂,現在才知道並不如此;總認為愛需要一定天天陪着她,只要關心她就行了,可現在才知道愛需要勇氣,更需要了解彼此。

  在冬天天,一些聲音蓋過我所有的孤寂,讓我以為紛亂的塵世里,終於覓到一片屬於我的天空,一朵潔白的雲彩,為我唱着最動聽的歌,那是一支只屬於我的歌。我喜歡靜坐在寒冬的門濫上,細數着每一個與回憶有關,與歌聲有關的日子,心變的如湖水般溫柔。我懷揣着美麗的遐想,走丟在夢幻里。夢要是永遠不醒多好,至少我還會堅定的認為冷漠的石頭也會開出溫馨的花。可事實證明,石頭終究是石頭,它只會僵硬而又冰冷的存在着。

您正在瀏覽: 聆聽,冬的聲音
網友評論
聆聽,冬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