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情感的離散

情感的離散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忙了好些天未曾放下新的腳步繼續我的心海之路,沉默了許久,醉在了淺秋里。人生走過即是失去,失去即是回憶,漫漫旅途中,誰又和誰擦肩而過呢?誰又和誰相濡以沫呢?情感之路總是在一路的升華,又一路的離散,最終情歸陌路。轉身過後卻早已淚成殤,或許在N年以後,走在熟悉的街頭卻早已經忘了當初誰是誰。

  此去經年最美好的事物也不過如此,大漠如焉,身邊的至親或是途徑人生路上的每一站過客,形形色色的人,分分離離,離離散散,最終兩眼相視卻無言以對。此刻頃聽着秋的心聲,古人云:秋總是帶着些豐收的喜悅卻又夾雜着許些凄涼。我不知道這是喜,還是悲,每當秋來臨時總是習慣性的釀成了那一抹憂傷。好友常說我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常常流露下的文字總是帶着滿滿的憂傷,也許是我已經看清了那金鏤玉衣下的真實感受,或許有些無奈吧。

  如煙的紅塵,卻已夢斷黃昏,別人說黃昏的美麗的是無法阻擋的,黃昏的地平線是何等的奢華,拋開頂級的奢華之後,在物益橫誘的世界卻更顯得人性的冷漠。

您正在瀏覽: 情感的離散
網友評論
情感的離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