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閑來無事

閑來無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最近的天氣總有些無常,我倦倦的壓在寢室的床上,如此狹小的空間,抬頭看見的屋頂,想要觸摸卻又不想動,枯燥的枕頭上發出枯燥的味道,陽台上的衣服被風刮的一動一動的,卻怎麼也掉不下去,我也暫時不用離開我的床。

  桌子前的幾隻蟑螂悠閑的走來走去,它於我的生活無礙,很懂事的避開我的目光,今天它和我都有了興緻,它暴露自己給我,而我輕輕地看,它閑雅的踱步。它比我更像一個生命學家,而我,是一隻碩大的螞蟻,整天爬上爬下,而如今,我又想回到我的床上。

  電風扇的聲音我忘了怎麼形容,習慣是個可怕的事實,悅耳的會變得普通,煩躁的也會視而不見,空調的聲音彷彿把外面的風聲吹進來了,少了風的氣息,多了一份頹廢的涼意,散亂的雜物,七零八落的到處堆積,正好絕配我稀里糊塗的心情。

  我本想讓陽台擺滿向陽花,而此刻卻沒有太陽,我還在床上。

您正在瀏覽: 閑來無事
網友評論
閑來無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