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看落葉看得眼睛有些乏了,數不過的落葉,就像心裡的思緒,絲絲縷縷牽連不斷。

  蕭蕭梧桐葉,遍滿地,編織成一張網,留下那許多憂愁人的世事瑣碎。

  人們總是追求全才,就像韓寒的說的那樣,人下是王,王上有人。

  深秋,總是給予我凄涼,總是帶給我一種意境,總在無時無刻告訴我這世界上的許多事情,許多道理,許多我應該做的,還有許多我不能去做的。

  在深秋,我總是想起他們。

  我跟父母的關係從來就沒好過,但我從來沒把這些事情帶到學校來,每當提起父母的時候,我總是選擇迴避,迴避,以至於逃避他們口裡所說的與父母的溫馨畫面。

  說出來你們總會是不信的,他們很神奇,猜出了我的所有情況。他們安慰我,開導我,我說他們比我爸媽還好,他們罵我傻,他們說:“父母永遠不會騙你,放棄你。”

  他們告訴我,我好像天上的月亮,而父母給予的關愛就像周圍的星星,雖然微弱,但數也數不過來。

  就這樣,我懂了,我隨着深秋,一起走過了。

您正在瀏覽: 在深秋
網友評論
在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