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咖啡說,活着就得習慣苦味

咖啡說,活着就得習慣苦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咖啡說,活着就得習慣苦味 標籤:活着

  你是月,我是星

  月說:我不能再愛了。星說:沒有你,我只是石頭。於是,天空有了流星雨。

  你是花,我是盆

  花說:失去了愛,我等於失去了家。盆說:那就住在我心裡。於是,世上有了盆栽花。

  你是飛蛾,我是火

  飛蛾說:孤單的感覺是冷。火說:我來給你溫暖。於是,世上就有了飛蛾撲火。

  你是沙,我是風

  沙說:每愛你一次,我的心就會碎掉一片。風說:我會一一替你收起。於是,世上就有了沙漠、也有了龍捲風。

  你是水,我是魚

  水說:為你,我把眼淚流成河。魚說:在你的淚里我才能活。於是,水緊緊的用淚把魚包裹。

  你是雲,我是山

  雲說:為你,我浪跡天涯。山說:等你,我一站千年。於是,深山中總是雲霧繚繞。

  你是雨,我是太陽

  雨說:愛過、痛過、也哭過。太陽說:我把你的愛你的痛你的淚串起來掛在脖子上。於是,雨過天晴就有了彩虹

  你是冷空氣,我是雲

  雲遇到了冷空氣,冷空氣說:你認識我嗎?雲說:似曾相識。於是,天空開始下雨。

  你是火柴,我是香煙

  香煙說:我愛了,可該怎麼愛?火柴說:我來教你。於是,香煙火柴擦出了愛的火花。

  你是冬天,我是雪花

  冬說:我來了。雪說:我來陪襯你。於是,有雪的冬天,人們的視覺才不會寂寞。

  你是貓,我是老鼠

  老鼠說:我愛你。貓說:快走開。於是,老鼠傷心了,貓也落淚了。

  你是手,我是花

  手說:我張開了,你就能綻放。花說:綻放了就會凋謝。於是,世上就有了乾燥花。

  你是香煙,我是女人

  女人說:愛使我受傷了。香煙說:我來為你治療。於是,女人愛上了香煙。

  你是葉子,我是樹

  葉子說:我要走了。樹說:樹沉默。於是,風來葉落。葉嘆息,無關風的追求,是因為樹不挽留。

  你是玫瑰,我是雨絲

  玫瑰說:綻放過,才知道美是什麼。雨絲說:為你的美,我傾盡生命。於是,就有了傾盆大雨

  你是風箏,我是線

  風箏說:愛上他是一個錯。線說,我來為你把這個錯牽走。於是,風箏一生只被一根線所牽。

  你是月光,我是影子

  月光說:我走了。影子說:好。於是大地一片黑暗。

  你是春,我是秋

  春說:我要越過夏天去擁抱你。秋說:我要誇過冬天去迎接你。於是,四季有了輪迴,春和秋卻永不能擁抱。

  我是雨水,雨水說:遇到真愛,天空也會落淚!

  你是玫瑰,玫瑰說:雨遇到我會碎!

  生活是咖啡,咖啡說,活着就得習慣苦味!

您正在瀏覽: 咖啡說,活着就得習慣苦味
網友評論
咖啡說,活着就得習慣苦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