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想你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想你的時候

  想你在每一天,想你在不眠的夜。我現在不再敢一個人入睡,那樣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一種最殘酷的折磨。在你走後的這些日子裡我試想著心發止水的生活,但還是望穿秋水的想你,我不想再想你,你又為何每當夜深的時候走進我的腦海。

  對你的思念一天一天的加深,在沒你的日子裡我學會了一個人來嘗受孤獨。讓他陪我渡過每一個想你的夜,想你的時候是痛苦的也是快樂的。這樣可以讓我想起我們的過去,對那些我們共同度過的快樂時光,那是多麼的無憂無慮。痛苦的的這些都可能不在擁有,什麼時候我們能夠回到以前。沒有你的日子我學會了自欺欺人,把所有的痛苦都深深的藏在心底。那裡是什麼人都無法感觸的地方,那是我最傷痛的回憶,我不想讓認何人去觸動它。它也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但只能讓我一個人慢慢的品味。

  你離開的日子,那些我已厭倦的東西這會又成了我的朋友,煙成了我麻醉自己的工具,酒成了我解脫自己的理由:“解酒消愁”。想你的時候我無法入睡,每天都是把自己搞的疲憊不堪,然後借著酒的力量希望自己會把你忘記,好讓我安然的入睡。但事總不從人願,酒勁過去想的還是你。給自己編織了好多的理由來安慰自己,讓自己試著把你忘記,但又有太多的理由讓我把你想起。一個人在深夜裡想著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笑容,想著想著淚不知什麼時候又輕輕的滑落。望著你的相片,看著身旁的枕頭,輕輕的撫摸著,那是以前你躺過的地方。慢慢的彷彿又看到了你的笑臉,那時每當我醒來時都能看到你的笑臉,而現在那隻能成為我的回憶。

  想你時是快樂的,想你時也是痛苦的,無數次的呼喚.無數次的想念.心愛的人啊!你何時才能回到我的身邊。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想你的時候
網友評論
想你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