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網上的女人,你別太傻!

網上的女人,你別太傻!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得得9

網上的女人,你別太傻!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網絡,一個虛虛實實的交流平台,有多少真情故事在這裡上演?又有多少騙局在這裡發生?有人對現實中的愛情失去了信心,卻在網絡中找到了真愛;也有人全身心的投入了網絡愛情,最後卻弄得滿身傷痕。

  兩顆寂寞的心,兩個冰冷的鍵盤相互碰撞之後,產生了多少永遠?留下了多少遺憾?

  愛時甜甜蜜蜜,離時凄凄慘慘。網戀,柏拉圖式的戀愛。一種純粹的精神戀愛,他們的交流,只能依靠着文字。網戀,很大程度上來說戀的是文字。關於網戀的文章,網戀故事很多,傷心的網戀故事更多。

  網戀發生了很正常,成功的機率卻微乎其微。如飛蛾撲火般的愛情,然而依然有人前仆後繼。網戀很大程度上是一種情劫,而讓人避不開的就是情劫,諷刺的是情感不受理智的控制,行為卻能受理智控制,最後多少人還是背棄了愛情對着網絡說了拜拜。網上女人不糊塗,有時有點兒傻,為什麼我也說不清楚。可能愛是不由自主的。在網上聊天聊多了,日久便會生情。總認為那個遙遠的男人,已經與自己零距離了。於是網上流行思念,流行傷感,流行刻骨銘心的網戀。女人是感性動物。為了自己心愛的人付出再多,也不後悔。可是他真的值得你們付出嗎?值得你們日思夜想,不顧孩子和老公,痴心不改地想他嗎?

  有的男人,也許值得我們珍惜。珍惜不是零距離,而是遠遠地思念,而是遠遠地欣賞,遠遠地祝福。但是有的男人,打着感情的幌子,騙情騙色。當一次無意的點擊,隨意聊的幾句話產生莫名的好感時,溫柔,端莊,理智的女性就成為他們聊天的首選。女性朋友們,不要讓男人細心的問候,適時的體貼使你昏了頭。細雨潤無聲,他們知道怎樣去打動女人的心,這樣的男人殺傷力也最強。當你以為遇上了知己,那顆渴望浪漫和關懷的心熱起來時,不管不顧地付出全部情感時,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他們上網並不是想背判妻子,離開安定的家,那種感覺是你給不了他的。他上網是尋找精神刺激。裝得道貌岸然。不再像以前的網絡騙子,裝作一副可憐相,說什麼家庭生活不幸福,妻子是河東獅子吼。現在的網絡騙子會說家庭是多麼幸福,妻子是多麼漂亮賢惠,孩子是那麼可愛,他是多麼愛家愛妻子,他說他反對網戀,網友就是網友應該留在網上。讓你覺得他是一個多麼有情有義的好男人。他會跟你兄妹相稱。叫你親妹妹,親姐姐。他關心你的飲食起居,關心你的思想情緒。知冷知熱,善解人意。讓你情不自禁的愛上他,戀上他。為他心痛,為他流淚,為他夜不能寢。天天盼着他的頭像能亮起來。可你知道他在網絡中有多少親妹妹,親姐姐,乃至小心肝小寶貝?他沒說愛你。愛上他,戀上他是你活該。他厭了,煩了,沒新鮮感了,帶着一種滿足感,一種很成就感又去找新的刺激,讓你望洋興嘆空悲傷。

  有的男人上網是要找一個能撫慰他那顆孤獨的心的女人。只是一種精神上的依賴和寄託罷了。如果女人投入的情感太多,讓他感覺到了累與怕,他就會在網海里消失得無影無蹤的。因為他們上網就是為了放鬆一下,讓孤獨的心得到溫暖。而不是更加心累,無奈。如果你想和這麼優秀的男人交往久一點。保持距離,不要投入太多。如果你不聽,有一天,他會消失在茫茫網海里,只有你在電腦前痴痴地等待網絡,真的很迷人,迷得人有點迷惑。真情,在這兒能維持多久?我們誰也沒有仔細想過,網上的女人,大多才情橫溢,大多生活在富足優越的環境下,有一顆渴望美好,渴求被人呵護寵愛的心,談心可以,千萬別談情!有時我們稍有不慎便會跌入陷阱。……有的男人,也許值得我們珍惜。珍惜不是零距離,而是遠遠地思念,而是遠遠地欣賞,遠遠地祝福。

  那就是所謂的藍顏知己。藍顏知己是心甘情願地為你分擔苦惱,但沒有性別意識的男朋友,是欣賞和尊重你思想的男人。如果真的擁有了這種類型的藍顏知己,這不僅是女人的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幸運。

  這種男人是男人中的極品。能做這種男人的紅顏知己的女人是女人中的精品。

  縱觀自己,只能是個平庸的女人,不敢去追求什麼藍顏知己。不敢作繭自縛。珍惜現在,珍惜已擁有的幸福是最明智的選擇。

  珍惜我們自己吧,珍惜我們的感情,因為感情是珍貴的,有限的。我們要明白,揭開那層神秘的面紗,我們都是生活在現實里的,都是食人間煙火的女人!

  看到我的幾個姐妹為情所困,陷入網戀而不能自拔,她們也愛自己的丈夫,愛自己的孩子,但總是舍不下這份情。傷心流淚夜不能寢,人比黃花瘦,明知沒有結果,那又何苦?

  網上的女人,不要輕言愛,不要做傻女人!

  網是美麗的,但別把自己困在網中央!

您正在瀏覽: 網上的女人,你別太傻!
網友評論
網上的女人,你別太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