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爭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pp958

  人生存在一定的定數,或許信的人不多,不信的人也沒有多少。我只是把我所見所聞的敘述出來罷了。

  從前,人與人之間是有戰爭的,有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戰爭,女人與女人之間的戰爭,女人和男人之間的戰爭。可是大都存在聯繫但都有分歧。於是,這些分歧造成了鬥爭的開端。因為誰也不服誰,人都有自己的言論自由和決定權,干涉了他人的權利必將會遭到他人的反擊。

  所以,鬥爭開始了。

  然而鬥爭也分各種各類的,有文斗,也有武鬥,不過更多的武鬥都是以文斗而落下的帷幕。在武鬥的同時,雙方都會受傷,彼此數數各自的傷口,最終都是被傷害者。這樣的結果似乎一點意義都沒有,最好還是以文斗的形式各自說一聲拜拜而結束彼此糾纏不清的鬥爭。

  其實在鬥爭中,是沒有誰對誰錯的,因為這只是兩個人的觀念和思想不同,人都有各自的觀念和思想,一旦他人想侵犯或者佔有別人的思想,人體的最終關卡會阻攔信息的傳遞,並迅速地採取急救措施,重新打回原來的根據地。這是人的本能反映。因此,在雙方這樣勢均力敵的情況下,一直不眠不休的搏鬥下去。等到自己都倦了,才發現各自舉動哥做法竟是如此的幼稚。

  在現實的生活中,雙方不同的環境和思想理念肯定會產生分歧,所以文斗才是解決問題的重要措施。文斗可以把問題一個一個挑明的對症下藥,藥引子下對了,問題也就不存在了。所以,文斗是如今社會生活解決問題的主要方法。但是,既然是鬥爭,畢竟有輸贏,而大多數輸的一方在文斗解決不了問題,便妄想採用武鬥了,既能解決問題,還能解氣,何樂而不為呢?可是風險呢?當你能解氣時你計算過這樣做的風險後果是怎樣嗎。可想而知,現實很殘酷,所以你也會死的很慘。這就是你武鬥解決問題的風險。

  說到最後,其實還是期盼不存在鬥爭的好,雖然說的很童話,但是心中還是渴望的。人是有不同的,想法也有不同,但這也是人與人之間存在的根本意義。

您正在瀏覽: 鬥爭
網友評論
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