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安息吧——拉登

安息吧——拉登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pp958

  安息吧——拉登

  拉登:

  您好。尊稱一句“您”是因為你是個死者,話說:死者為大。2011年5月1日本來應該是個好日子,不料卻成了你永遠的祭日。二十幾年的流亡生涯,十幾年的追捕都濃縮在了四十幾分鐘里而終於落下帷幕。

  你可知道你撒手人寰后,全世界的人都在幹什麼嗎?你的戲終結了,可愛好和平人的大戲才剛剛拉開序幕。那種沸騰的場面,你真是沒見着,簡直和你2001年9月11日的傑作比起來和要熱鬧百倍了。

  你的知名度也不用說了吧?想必你比誰都清楚了。全世界的人民聽到了你的名字都是如雷貫耳。5月1日對於你也許是個不幸的日子,可對於活着的人可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了。也許會被載入史冊的,可真是“千古留名”啊!誰讓你製造了如此多的爆炸呢?軍人死了,也好歹是個‘為國殉職’,可無辜的平民喪生了,也只不過是個遇難者。你未免做的太不人道了!

  我十幾歲就聽說了你的鼎鼎大名。那時候的你還是人們心中的偶像。你出生在一個極其富裕的大家庭,從小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長大后還一度曾經參加過阿富汗抗擊蘇聯入侵者,美國還為你配備了大量的先進化武器,可見那時的你是個好人。在海灣戰爭中,你對美軍在這裡駐紮50萬軍隊而感到深惡痛絕。從此就改變了你的一生,特別是對西方發達國家的強烈不滿。可見你是一個虔誠的愛國主義者啊!美國財大勢粗,熱心幫助鄰國,你又何必憤世嫉俗呢?以至於美國不惜花費2500萬美元來懸賞你的項上人頭,看來你的頭還挺值錢的啊!也難怪你處心積慮地干過那麼多驚天動地的大事:2000年襲擊美國科爾號驅逐艦、1998年肯尼亞和坦桑尼亞大使館炸彈襲擊、1993—1995年期間又策劃了刺殺四國最高首領的陰謀、、、、、、數不勝數。更可怕的是2001年的美國國貿大廈案件,竟然成了空前絕後的爆炸案,竟然有2998人因此罹難。這些都是你的偉大傑作!以至於後來還為自己贏得了如此多的稱號:偉大的愛國主義者、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著名的社會活動家、久經考驗忠誠的戰士、基地組織的卓越領導人、阿爾伊達大本營創始人。恐怕你的這些頭銜是無人能比的!

  說真的,你有沒有反過來想一想:如果你不是今天的拉登,沒有走上恐怖主義的道路上,以你的愛國主義熱情、軍事才能、政治思想、社會家勢、領導才能、情報手段。你將會是一個財富比比爾蓋茨還要多,權力比首領的還要大的家喻戶曉的“英雄”!這個世界也會因你而用另外一種方式改變的,而不是恐怖主義!

  悲慘的你,如今死了,也要永遠的屍沉大海,沒有一塊土屬於你,沒有一個國家接納你。你生着如此,死了亦如此!你不必在陰間懷恨,人終究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如今也該輪到你了。就不知被你無辜冤死的人會不會在那裡找你算賬。你死了事小,可你一手操縱的恐怖高材生們還蠢蠢欲動,不可不防啊!其實你死了只不過是個符號死了,埋在哪裡,葬在哪塊土,都是一個基地的符號!如今只有大海是寬容的,是它收留了你。頭枕不着枕頭,腳也踩不着地。這也許就是你最好的歸宿了。你生前東躲西逃的,也沒有一個安穩的住所,如今葬在大海了,也終了了你的逃亡生涯,豈不樂哉?至於你喜歡的貼身武器AKS74U也不能陪你長眠大海了,否則,陰曹地府也就不安寧了,豈不是活人的大罪?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可惜了啊:你掙那麼多的錢就為支持恐怖主義。如今人在地獄,錢還在銀行。

  拉登,如今你也該輕鬆了吧?漂在海里,好好濯洗你那雙罪孽的雙手吧!莫要再惦記“聖戰”了。你那顆不安穩的心,也別想這些了。人都死了,心也就死了吧,好為自己贖一點罪孽吧?至於你的那份家業,美國會好好為你打理的。你放心的走吧!

  拉登: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安息吧——拉登
網友評論
安息吧——拉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