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談談網上、網下的愛戀

談談網上、網下的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pp958

  網戀和現實中的感情是有區別的,網戀好像蒙上了一層神秘,美好的面紗,網戀的理想話,讓一些網友們陷入其中不能自拔,總以為碰上了一生最愛的人,男人成了白馬王子,女人成了白雪公主,似乎一生尋找的偶像就在那一瞬就找到了,原來我的夢中情人就是這樣的,原來我一生要尋找的人竟然出現了,那種欣喜,那種甜蜜,那種迷醉不可救藥的拖着他們一起下沉,進入那愛的漩渦里,猶如洪水淹沒,如泰山壓頂,無法抗拒,無法自拔,這網絡的愛海呀,把一對對痴男怨女淹沒,衝擊,用那愛欲之火燒的情人們幾乎發瘋,幾乎走火入魔。誰能就我們,有時他們也會一遍遍的自我反省和自責。

  愛吧!這如何接觸的上,想擁抱,想做一切,猶如慾火焚身,這相思的煎熬從此就埋下了痛。於是一些戀人們開始籌劃如何見面,如何和心愛之人共嘗禁果,這當然就造成了一些網友走下網去的瘋狂做法,那也是愛呀!既然有情那性就會成為最終的目的,這些網友是幸福的也是不幸的,誰知道會不會造成家庭裂變的惡果。

  可也有些網友,特別是女人,她會害怕,會害怕違背社會道德和法律,拿着一部分網上戀人,是無法長久的,這對於女人來說。女人可以堅持精神戀愛,而男人是無法堅持的,有人說,戀愛中女人喜歡男人裸露的是心靈,而男人喜歡女人裸露的是身體,所以無性的戀愛對於男人是折磨,他會慢慢的對女人失去興趣,會轉移這種愛戀,他會對情人說,平平淡淡最永久,剋制一下情感吧!其實是他已經沒了興趣,而結果這一類的網戀,也就往往會無疾而終的,這一類網友是不幸的也是幸運的,清醒之後才發現,幸虧沒有走下去,因為幸虧沒有危害家庭。

  另外前面走下網絡的情人,有很多是跋山涉水的千里之外的情人,那他們的相聚會是要支付多高的花費,真是不得而知。但要打破各自的生活環境就更不可能,再重新組建家庭更是痴人說夢,所以這種網戀會有結局嗎

  總而言之,網戀嗎?算了吧?那將是輸不起的一場遊戲。

您正在瀏覽: 談談網上、網下的愛戀
網友評論
談談網上、網下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