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匆匆讀後感200字

匆匆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匆匆讀後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匆匆讀後感200字

  《匆匆》這篇散文,雖然不算長,但卻讓我學會了很多,也讓我明白了時間 的價值。

  正如朱自清先生所說:“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後來,我才明白,日子是從我們生活 中的不經意之間所溜走的。

  仔細回想一下,以前,我們除了看電視玩電腦 就是到處瘋玩。也許我當時能得到一時的快樂 ,但是,失去的卻是寶貴的時間。時間就這麼溜走了,我真後悔,為什麼當時還在享受快樂的我會全然不知。

  以後的日子會怎麼樣?和原來一樣虛度年華,荒廢時間嗎?不,絕對不會,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時間來得匆匆,去的匆匆,這是誰也控制不了的事實。但是,我們可以控制自己,我們要讓自己把每時每刻都過得充實起來。

  篇二:匆匆讀後感200字

  我今天讀了《匆匆》這篇文章。我剛看一小節的時候,就入迷了,因為我覺得寫得太好了。

  他寫: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梅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罷,那是誰?又藏在何片呢?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又到了哪?

  我覺得時間飛快地走了,於是洗手的時候,時間從水流里過去了。吃飯時,時間從飯碗里過去了。

  啊!匆匆的時間,總是那麼快的流過,所以我們要珍惜這寶貴的時間呀!

  篇三:匆匆讀後感200字

  今天,我學了《匆匆》,這篇文章,他給我們講了時間是多麼的,寶貴,我就給你們講一講吧。

  今天,我們學了一篇課文,名叫《匆匆》。

  裡面說了一些關於時間的故事,讓我們從小珍惜時間,不讓時間從自己身邊走去,不讓時間從筆下溜走,不讓時間從眼皮底下溜去。有句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這不正是要我們珍惜時間的一句話 嗎?時間他也有腳啊!在一瞬間,他就不見了,或許你不會注意,明天將到來的,永遠不會和今天一樣,今天飛來的是小鳥,明天可能飛來的就是老鳥了,時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

  篇四:匆匆讀後感200字

  今天我們學了一個着名作家,“朱自清”爺爺的一篇關於文章的散文。

  從這篇文章可以體現時間就在不經意間逝去,朱自清爺爺就有親身經歷,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不讓自己留下遺憾。

  我有一件事,我至今還記憶猶新有一次我和同桌在說話,她沒理我我們有注意到老師,還是津津有味的在說著,老師看着我氣不打一處來,我還是沉浸在外面的世界里,老師當大家的面,訓我了一頓:“你不知道這費了大家多少學習時間,知不知道。

  這件事我感受到時間只有把握好,我們才有大的進步。我們要珍惜時間,像我們們六年的同學馬上就要分離了,我們要好好珍惜這時間。

您正在瀏覽: 匆匆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匆匆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