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慾望的火花》看后感

《慾望的火花》看后感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得得9

《慾望的火花》看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看完韓國電視劇《慾望的火花》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早就想寫篇看后感,可是最近因為工作有些忙,一直都沒時間好好的靜下心來寫。記得朋友說一句很經典的話很讓我記憶猶新。他說“時間像女人的乳溝,是需要雙手擠才有的”。是呀,時間是需要擠的。

  今天難得清閑,在這安靜的環境里,耳邊聽着前兩天上傳的背景音樂,窗外悠悠的吹着涼快的風,雖然身體有些寒冷,但是心情格外的美麗。我想以後的心情也會好起來的。

  呵呵,還是言歸正傳吧。《慾望的火花》是一部發生在豪門家庭里的故事,講述了人類對財富和權力的慾望和貪婪的電視劇。以在蔚山洲這個舞台上演的取得卓越成功的一位企業家的故事為中心,講述人們對於權利和金錢的無窮慾望,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愛恨糾葛,但最終還是一部溫暖的家庭故事。……劇中人物的貪慾與陰謀、背叛,展開的劇情迅速吸引了我。

  之所以喜歡這部電視劇,是因為我很喜歡於申恩慶精彩的演技。她在電視劇中飾演狠毒的女子尹娜英,她不把愛情放在眼裡,只想着錢,是一個無血無淚的人。她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不惜付出一切代價,變得越來越殘忍。

  不知為何,我很喜歡伊娜英的性格,她是一個十足的狠角色,是個十分要強的女人。從成為自己人生絆腳石的出生的秘密中擺脫出來,一步步走向成功。認為愛情,金錢都不過是遊戲而已,只有在遊戲中成為勝者才能得到幸福,

  每次看到她精彩的表演,我都被故事情節所感染,不知不覺的留下嘩嘩的淚水。其實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不斷產生慾望的過程,慾望得到滿足,人就會心情舒暢,反之就會遺憾不止,慾望有時如煙花一樣美麗,有時如炸彈一樣硝煙四起。

您正在瀏覽: 《慾望的火花》看后感
網友評論
《慾望的火花》看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