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當北方還是冰天雪地的時節,南方已經是春暖花開了,醉人的季節總會讓許多奮鬥者不停的神往,你也毫無例外!人生,圈圈點點。落幕的就落幕了,奮鬥的就繼續激昂下去。每個人都是有溫度的,每個人的溫度是由心決定的,進入不了湖的心,如何感知湖的冷暖 彷彿陽光穿梭黑夜,黎明悄悄劃過天邊,我心深處總有聲音在呼喚。保留一份對生活的感知。興許若干年後,我會對這片土地,這份回憶,投以萬般熱情。

  多年以前,我就在人群之外怡然自樂,獨享屬於自己的清靜;多年以後,我依然靠心靈的自足維持自我的世界,依然從內心裡獲得遠遠超於外界的快樂。熱情如陽光,把荒山變綠洲;熱情如甘露,能滋潤久旱的心田;熱情如種子,把貧地變生命的海洋。我的心已沉封了多久,上面積滿了厚厚的灰塵,原以為不會開啟。就在那個花瓣滿天飛舞的季節,那塵封已久的光開啟了;我的心對這個世界完全地毫無顧濾地敞開了,就在那光發出最閃耀的一刻,一切都變了。激昂的日子,心情是美麗的。憧憬明天,完成夢想。我站在春意盎然的田野里任那銀燦燦的雨滴落到我的髮絲;化成一顆顆剔透的珍珠,頃刻我淚如雨下,不知何時我的淚竟成了那珍珠......

  讓我們帶着感恩的心對待我們的生活吧!只要我們對生活充滿感恩之心,充滿希望與熱情,那我們的心就永遠不會老,我們的精神世界將永遠擁有年輕。我的世界呵,我自慰地說自己是個歌者,然後說生活很美。只要熱情如初,頑石也會盛開美麗的花。熱情如鮮花,能給你送來縷縷清香,熱情如冰茶,能為口乾舌燥的人解渴去暑,熱情如陽傘,能為你晴天遮一方綠蔭,雨天為你撐起一片晴空。有那麼多東西要唱,你也不錯還在陪着我。讓我們帶着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憧憬明天,完成夢想。微笑着面對挫折與危險,夢想的實現便不會遙遠。熱情如明燈,能為孤寂的心靈點燃心燈;熱情如泉水,能為你滌盪心間的塵挨,熱情如火炬,能為獨行夜路的人照亮前途。鼓起勇氣堅定向前,奇迹就一定會出現。

  曾經的我,把自己當作別人眼底一抹風,風過而不留影。有人說,靜靜的湖面是冬天裡的太陽,有光無熱。想着這樣的自己,許有些微的寒涼。似乎一直以來的自己還算是一個充滿熱心的人,不斷操心着這個那個的事。從雲隙中看到的太陽,照射着那直率的眼神。找一棵風乾的樹,刻上我青翠欲滴的嚮往,不必說任何誓言,讓我在你的心底沉眠,關於你有一千種猜測,你忘記天長地久的期限,我只想讓你看看我的淚水,傳說里快樂可以無邊,我在等希望浮上地平線。曾經說過所求的東西不多,這一路走來,光陰消磨了渴望,世事暗淡了真情。憧憬明天,完成夢想。通往未來的路就在腳下,不用傷心也不必害怕。即使新的風暴就要出現,也要充滿信心,期盼着明天,永遠也不能停滯不前。熱情如藍天,為你那顆睏倦疲憊的心擁抱在它寬闊溫暖的懷抱中,使你瞬間變得神采飛揚;熱情如火,能證明你的靈感如泉源,不斷創造出新的輝煌。

  向前走吧,歲月流逝,青春不再,但我心坦然!憧憬明天,完成夢想。在風中努力地飛翔,在飛翔中慢慢成長。純真的回憶烙印下童年的時光,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最美的願望。熱情如白雲,能為你帶走煩腦;熱情如清風,能為你捎來涼爽。但其實,也許熱情早就喪失了,用以維持的不過是一個虛假的表象,而熱情偶爾心血來潮地冒一下頭。很多曾經熱烈追求的,忠實信仰的,到頭來變得面目全非,不值一顧。又或者只是為著熱情在生活中一次又一次被無情地熄滅,便知趣地深埋心底不再隨意張揚。不是說對生活失望,我永不喪失對生活的努力,但是也終於到了不太想負擔平淡生活之外更多的意外。

您正在瀏覽: 曾經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