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心靈的力量

心靈的力量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渴望快點長大,當長大了卻希望回到那些童真的年代,羨慕那些純真的快樂,每個人都渴望尋求心靈的寬慰,常常總有人會問:幸福是什麼,如何才能更快樂?

  七月到八月這是一個飛速成長得瞬間,我並不知道自己在這段時間裡怎麼過來的,曾經的彷徨、秘密甚至於空虛,這所有所有的一切似乎都過去。過去了的曾經,曾經過不去的過去,轉眼煙消雲散。

  在我最迷茫的時候,陰差陽錯的步入了一個似乎並不屬於我的世界,至今我也不知道對與錯,或許在這裡我填滿了心中的那一份空虛,度過了那一份迷茫,然而我卻幾乎什麼也不曾提過,我利用這個媒介度過了人生的迷茫,然而也冷落了我生命中的那些存在,話說有得必有失。

  遇見他們我在問自己心靈的距離是什麼,什麼樣的距離最美?

  我帶着那一絲迷茫與決絕卻不抱希望的走經這裡。

  我遇見笑笑,這是擁有一顆熾熱強悍卻又不失本真靈魂的姑娘。

  那時我的情緒不能自控,爾後我遇見了魔王,這個句句戳心言言到點的犀利淡然漢子,雖說我自己救了自己,然而還必須得謝謝他的仰助。

  無心哥,這個熾熱感性卻又不失規則的鐵血漢子靈魂,滿滿的熱心很感人。因為他,我莫名其妙的當上個什麼管理員,至今也沒搞明白憑什麼····

  藍藍姐,這個帶給我很多的感動的善良的靈魂。滿滿的經歷,甚至於滄桑的過往,練就了一顆堅強淡然的靈魂,儘管歷經滄桑卻依舊保留了那顆純真的美好;儘管心在滴血卻依舊笑臉如花;儘管內心難過卻依舊妙語連珠的把歡樂帶給別人。這是一種怎樣的堅強?堅強的背後又有多少的付出?不管如何我依然看見了那顆最純最真最美的熱心靈魂,我為它感動甚至於落淚。深深的祝願這顆如此美麗的靈魂能永遠的如此的燦爛。

  丫丫,這個歷盡滄桑卻又善良感性的超然靈魂,有着令我深佩的淡然人生態度,也有着令我為之折服的細微感性的觀察,更有着我令我驚訝的人性分析與學識談吐。給了我儼然長者的姿態,也為我的心靈點清了道路,令我更深的認識了自己。

  在那裡我與他們(藍藍、格調、音弦)進行了一次辯論賽,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每個人幾乎都有着超越年齡的成長,也有着超越自己的能耐,有着自己的見識也有着自己的過人之處。只是不管如何的經歷他們卻依然保留那一份幼兒的純真與善良,看着他們,我很感觸。

  格調似乎令我再度看到了那個人,他是我那稚嫩時光里最美的永恆,似乎我又從回了那瘋狂的歲月,很美很燦爛。

  音弦曾說,在這裡距離美化了我們每一個人,這種距離令我們只看到彼此靈魂的魅力。

  球球,這個能調皮卻又不失感性溫暖的善良靈魂,有着故事卻也有着超然故事的心態的知性女子,很美也很真。

  書生,這也是一顆有着經歷卻也超然的靈魂。

  寧寧,這是一個善良懂事卻又故作堅強的女孩。有着故事也有着迷茫但卻依舊堅強樂觀的善良靈魂。常常用樂觀來掩飾那層迷茫與憂鬱,但卻是真誠的渴望陽光,也在努力給予自己陽光,也努力的在自己的心田上栽花,希望那裡早日花開燦爛!

  依舊,這是一個很懂事、求知慾很強的孩子,有着異於常人的敏感度跟領悟力,他的孝心與誠實是我所佩服的。

  璐璐、冰冰、琳琳、敏敏···這些很純真的靈魂少了塵間的紛擾,致使言語不多,卻令我看盡了人性的純真。

  堅強是什麼,堅強或許就是那過不去曾經轉眼煙消雲散,或許就是那一份淡然,或許就是那一份超然·····

  最美或許就是:即使我們歷經滄桑,卻依舊保留了心底那顆最純最真的善良靈魂。

  一個多月,我經歷了很多,或許多到自己都無暇去整理。糊裡糊塗的遇見了他們,我不知道我付出了什麼,然而我卻看到了很多很多······我看見了人性的美好,我收穫了很多很多的領悟,我遇見了未知的自己,我驚訝於自己的潛能,我感悟了靈魂,我也見識了很多很多·····

  躁動的靈魂終得安歇,致使再美也得回到自己的平凡小世界里感悟那一份真實與愜意。

  人生不過一站又一站的路程,走過這段路我就得看到那麼點風景。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力量
網友評論
心靈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