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我身邊的你

我身邊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我身邊的你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淡然

  你一直很迷茫,因為你丟掉了最重要的東西,你一直以為家長是個壞孩子,你自卑的覺得誰都比自己強.

  你總是問自己——這樣做對嗎?

  但結果你還是做了,無論那件事的對與錯.你總是這樣,管不住自己,明知道是錯的了也會犯,僅因為過於信任自己嗎?你錯了呀,知道嗎?有多少理由給了你信任自己的勇氣!

  有次,有朋友問你:你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你笑口答:不知道

  你那朋友不甘心的追問:怎麼會不知道呢?

  你依舊笑着:那你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呢?

  你那朋友聽了,低頭想了許久,紅着臉,小聲到:不...不知道

  你未語,只是笑.

  後來,你那朋友又一次來找你道:我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了.....我當然是個好人啦

  你點頭:嗯

  你那朋友見你點了頭,激動道:那你快告訴我,你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你又笑:一個好人咯

  你那朋友則又紅了臉

  -沉澱

  你曾固執的對着心愛的那個人說-I LOVE YOU

  並且在同一時刻知道了你愛的那個人也愛你,於是,你像個得了糖果的孩子,大笑不止.

  但那時,你還太小了,你還不懂什麼叫愛,所以,你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遺失了心愛的人.

  你哭着向那個人挽留,那人卻甩手離開只是說了句,好好學習吧.....

  你便仿若賭氣似的複習,那次的月考你是班級第一,但你並不高興,因為你愛的人已經不再愛你.

  你聽別人說,看得見的傷,會好,最後會消失,看不見的傷,會痛,沒有最後,會一直痛下去.於是,你就很不爭氣的哭了半夜,直到12:00才幽幽睡下.

  你每天都幻想與心愛的那個人和好,可直到八年級上也只是空想.至於八年級下,你已經不再去想,因為你愛的人已經愛上了別人.

  -泡沫

  有次,你在半夜突然醒來,再睡不着,於是,寫起來文字.

  寫起了過去,最後,你哭了,淚打濕了半面紙張.

  你嘲笑自己的軟弱,卻沒止住淚.你清楚,你還沒有忘,但你也清楚,你已不再愛,忘不了的只是那朦朧的感覺,酸甜交織的愛與被愛的交響曲.

  青春的樂章沒有結束,你只不過是聽的快一點,至於具體內容,只怕早已忘了.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你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