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即便她還是個女孩子,她就已經把你當成了她的私有;她不高興你和別的女孩打情罵俏,她不准你不看着她,她不准你逃離她的視線;她總是讓你捉摸不定,她總是讓你歡喜讓你憂;她在心裡把你當成了她的學生,她在心裡立誓要做的一個只屬於你的好老師,她要用一輩子來打造你,把你打造成什麼樣她不管,反正她在心裡已經把 你當成了一個只屬於她的泥娃娃。

  婚後的女人生了寶寶,腹部成了西瓜,胸部成了苦瓜,腰部成了冬瓜,最後整個人成了傻瓜,原本愛自己的人開始了尋找鮮花。這時,女人氣憤,女人大叫不平,女人發出了衝天的怒吼……可是又有什麼用呢?這時,女人的心平靜了下來。首先,女人開始了對自己好,學會了保養,學會了代表成熟女人的打扮,女人憑自己剷除了“西瓜”,丟掉了“苦瓜”,修正了“冬瓜”,幹掉了“野花”,成為了鮮花;女人對家庭柴米油鹽醬醋茶精打細算,對自己該花的就放手花,因為自己不花就有人幫着花;女人開始用盡心機控制老公的錢袋,控制老公的時間,控制老公的一切所作所為,當老公“桀驁不馴”的時候,女人就使出了“殺手鐧”——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請你不要耍酷,不准你讓她吃醋,吵架你必須讓步,挨揍你也必須得挺住!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秦始皇因為惹了孟姜女,剛修的長城為什麼會被哭倒?你懂得了曹操因為惹了小喬,所以赤壁的木船才會被燒的精光;你懂得了李世民因為惹了武媚娘,所以江山才會被奪走;你懂得了雍正因為惹了甑環,所以他被她用綠帽子給活活壓死;你懂得了咸豐因為惹了慈禧,所以清朝就滅亡了;你懂得了黃世仁因為惹了白毛女,結果被當惡霸給打倒了……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你以為你有理就能走遍天下,但女人偏偏吵的是情!你總認為她不講理,而女人總是說你不愛她只愛自己,女人可以和你以外的任何人講理,但就不和你講理。女人總是說理太無情,女人總是說只希望感受到更多的愛……最後你只能俯首稱臣,甘願承認自己無理,老婆有理,老婆的理才是真正的天理!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她會一個人在深夜,無論多晚都會等你,讓你領略男人的驕傲。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你無論有多忙碌,也無論多晚都必須回家,她要讓你明白,有一個女人對你有無盡的牽挂。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她已經把你當成了依靠的肩膀,你是她心暖暖的地方,她無論多麼辛苦經營着家都不覺累,她千方百計精心打造出溫馨的小窩……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她心裡知道自己蠻不講理,但為了愛,她只能讓老公大度加寬容,她只能讓老公成為耙耳朵。她要讓老公懂得怕老婆的家庭才容易富裕和幸福的道理,她要讓老公理解,所謂“怕”老婆不是畏懼老婆,而是珍惜,是疼愛,是尊重老婆,是捨不得老婆受委屈,這樣,你就漸漸蛻變成了成熟的好男人,所以才有了好女人就是一所好學校的傳說。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無論你才高八斗或有多聰明,但你必須裝傻子,必須裝啞巴,必須裝瞎子,必須護她的短。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你漸漸就懂得了家事無對錯,只有和不和,家和萬事興!

您正在瀏覽: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
網友評論
當她對你不講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