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笑談柏芝婚變

笑談柏芝婚變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從不關注,這些娛樂八卦新聞、明星、影星,這些對我來說,那麼不貼近生活,關注這個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最近閑得無聊,發現,娛樂八卦上出現最多的就是張柏芝與謝霆鋒的婚姻爭辯。再此發表一下意見。據說,謝霆鋒有三小了,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我覺得這種行為是極不負責任的。畢竟,他有兩個兒子,還有一個影后張柏芝這麼一個妻子,作為一個男人,要有責任,無論外面的誘惑有多大,你也不能做得太過火。謝霆鋒的行為儼然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柏芝與謝霆鋒之間之所以產生婚變,我想大概是“艷照門”的原因吧,作為一個男人,是很難容忍妻子的過去的。可是,都有兩個孩子了,為何做父母的不能有一點點擔當呢?有沒有考慮到在孩子幼小的心靈上,會留下多少的陰影呢?過去的事情為何不讓它過去呢?死死抓住過去,你能不傷心嗎?

  那個90后的夏什麼來,真的太天真了,太天真了。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為何小三那麼猖獗?有沒有,一種葯噴散在空氣中,就可以把小三置於死地呢?

  對於,張柏芝,我是出於同情的,無論是她的過去還是現在,都是男人造成的。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我不知道,她是否因為這場婚變而矛盾過。作為一個女人,婚姻的不幸,我想是最大的打擊吧。

  凡是有男人的地方,都有危險。不再相信這個世界會有什麼好男人。希望,柏芝希望幸福……

您正在瀏覽: 笑談柏芝婚變
網友評論
笑談柏芝婚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