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神墓》有感

《神墓》有感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神死了,魔滅了,我還活着,為什麼?為何讓我從遠古的神墓中復出,我將何去何從?(引自《神墓》)

  悠悠萬載,滄海桑田。神魔已滅,我卻從那無碑的墳墓里爬出。看着曾經人類歷代的最強者,都以被埋葬,這一排排的碑墓已成為神魔的安息地,我卻又為何獨存!是為了那已成為歷史塵埃痕迹!是為了那以成為過去的一縷仇怨!是僅僅只為了你曾說過的那一句:“相見,再相見。”還是那句:“在你臨老的時候,還否記的,曾經有那麼個女孩。”或是等待着那美麗的傳說!

  縱穿了時空的愛戀,風雨也變的滄桑,漂泊與這個似曾相識的世界,追憶往惜的相逢,等待着隔世的愛戀,追逐着曾經的一瞬,原來的一切終是藏與塵土,歸與了塵煙。

  以前曾深信的人,曾經讓人艷羨的一對,自己也曾以為是才子佳人的一雙,原來一切的,卻都是欺騙,也是最傷自己的人,傷了那曾有的自負與輕狂。

  在我最茫然的時候,終於遇見那所屬與自己的因緣,卻又是為何,因為我,一切都是我曾經的無能,讓你擔憂,讓我無助,憂傷的你,才去深深的沉睡,佇立與你沉睡的地方,淚也變的倉皇。

  終於見到你還是那樣美麗的容顏,你似是已獲得了新生,但卻忘記了前世的一切,也終究是忘記了我,

  看着那樣蒼涼的文字,似自己也漂泊在那樣陌生的異世。曾幾何時,也曾感覺與這個時代格格不入。獨自走在那陌生的城市裡,也會孤單的迷茫,看不見前路的方向。望眼欲穿,神魔卻也看不穿未來!問情一字,淚雨千年,卻又有誰能栓釋!讀罷,心中那莫名的一絲悸動!

您正在瀏覽: 《神墓》有感
網友評論
《神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