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念兩望戀曾經

一念兩望戀曾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落下的溫暖,依然有着愛意,飄着誘人的精彩,撒在了我的內心,讓我獲得了路程,因為今天的出發,累積了明天的節奏,點着話語的分析,想着事情的判斷,我依然回首追憶昨天的影子,為明白的出發而累積,今天的獲得不算是成功,我卻依然付出了,不為高就,不為夢想,只為有一些在未來的回憶線。

  望蒼天,心在動,我守在那片停留的話語中,為天下,我為誰而行,而太陽的落下又為誰而再次起航,到底我的路是誰給的,而你的路又是誰來規劃的,我站在你的下面,感受你的光芒,你在上方,卻不能體會我走的路,我的路上,有苦,有難有傷悲,走的路,有些事我不曾記起,想的事有時不能疊加回憶。

  看着出發點的希望,想着落日的歸屬,這裡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祝福,而路上的火花因你而得到美麗的讚揚。你用溫暖刻骨,寫在我那柔情似水的心中,我用無知的心情接受了你的恩賜,你從來不求回報,我卻一直為自己的夢想出發,你沒有說話,卻一點一滴的給予我支持,雖然時間的支持有線,但是我的成長線一直在慢慢的拉長。

  抬起頭,看着你,你的溫暖多麼的洒脫,你的光芒多麼的精彩,走在萬景的陪伴里,悄悄的灑下了希望,走在人群中,慢慢的灑下了希望,我的路是你給的出發,我的出發是你傳遞的夢想,我的路程有你給予的轉折點,你從不言語,卻把黎明當做是我的開始,你從不教育我,卻把傍晚當做是我休息的畫面。

  我的夢是為你起航,我的心是因為你而跳起,我走在你的路上,想在你的夢裡,相約,我為你給的天涯而奔波,相見,我為你給的海角而停留,彼此都為一個方向而出發,我的方向就是等你出現,我的夢想就是在你落下的時候,我能得到一些我的收穫,這是我的出發,也是你的伴隨,走在相遇的路上,我們彼此都開始多了認識。

  想着你的出發,不求回報,想着你的落下,不得財富,你的偉大是無法讚揚的,你的伴隨是無價的,因為相遇,因為相聚,你那般彩色的光芒撒在大地,從來不丟失你的位置,你那執着的話語,照亮大地,卻依然沒有改變你的行程,你的路上很多的人依然陪伴,你沒有微笑,沒有悲傷,只是依然撒下溫暖的光芒。

  你沒有體會,卻用溫暖來給予別人輔助,你沒有感覺,卻時常會躲在雲層的背後,我們的看見,卻無法體會你的離開,而你的出現,我們時常會問自己,明天是否依然能看到今天的太陽,你的話語從來不去分析我們的路程,卻把第二天的路程已經安排在路上,為我們折射了第二天的路線。

  挽着你的溫暖,攬着我的歲月,我們從來對時間不離,對萬景不棄,我們相遇為見證明天的夢想,我們相約是為了看到雨季,在雨季我會思念你,思念你智慧般的陽光,溫暖而溫馨的行動,讓我在夢裡寫着你的味道,讓我在路上注入了你給的話語,才一步一步的改變,一滴一滴的走在你給的話語中。

  想着你的畫面,看着那片溫暖的路線,走在屬於自己的路上,雖然是不孤獨,卻時常為你的溫暖而祈禱祝福,會時常為你的行動而發掘希望,走的路不遠,因為你的陪伴,想的事真美,因為你的伴隨,我的簡單步伐,雖然平凡,但是有着陽光的愛意,我不在煩亂,我不在苦惱,因為它的看見,讓我明白世界上的悲傷是有能知道的。

  拉着追憶的起航線,扯着心中的愛意,為我們撒下不求真,因為我們的路,自己的心情,看到了,而陽光卻從不多說,為我們放下不求緣,因為我們是一份註定,卻不能時常的伴隨太陽的光芒,而太陽的光芒會伴隨我們一世,就算是愛恨情仇都相聚的時候,它的溫暖依然撒在我們的身邊。

  不因窮而丟下寒冷,不因富有而多撒陽光,平凡的一天,平凡的我們,依然走在它伴隨的路上,一樣的時間,一樣的話語,一樣的我們,它的光芒沒有因為我們而改變,我們卻因為時間的走動,自己慢慢的成長,走在陽光的包圍中,散發著溫暖的陪伴,有着多情的資彩,走在萬景中,光芒而耀眼。

  我的命與你同行,我的淚有你伴隨,時間讓你我有路,你走的左,讓我在路上因為你而改變,我走的是右,因為你在遠方,你卻給予我了希望,讓我在成長的路上有了識別,摺疊了你的祝福,我開始起航,走在相約的路上,你時常會走開,而我因為你的離開才獲得思念,因為你的出現,就是我新的路程。

  你的開始,我的出發,你的落下,我的收穫,我的夢裡有你,你的路上有我,我們都不孤獨,我們都很隨和,走在一條路上,你為我指導方向,我為你寫下記錄,我們的路程都在萬景的伴隨中,我們的心情都隨着陽光而出發,我們的行動都因為溫暖而改變。我的路,你的夢,我們一起走相逢。

  一片溫暖,一片守護,一片光明的彩虹線,你的美麗是多麼的精彩,我的心情因此而轉變,走在你的下面,看着那有溫暖的希望,想着昨天你給予的祝福,我的路上有着愛意的表白,寫在了內心,蔓延在思憶的愛夢中,從此你的出發就成了我的路線,你的路線,就成了我的夢想。

  我用我的情,來講述你的意,你用你的溫,撒在我身上暖,多麼的燦爛,多麼的精彩,我們的話語從來不對彼此講述,我們的事迹從來不去訴說,因為我們都知道自己的路線有時間伴隨,當時間來的時候,我們相聚,時間走的時候,我們也會慢慢的散去,因此相聚讓我有了緣份,而散去讓我們有了註定。

  一片陽光,一段傍晚,一步理想,一步收穫,太陽用溫暖給予我們支持,我們用出發給予陽光希望,走在歲月的伴隨着,我們彼此都在成長,它的陽光沒有因此而減少,我們的路也沒有因此而改變,每天繼續等待傍晚收穫,每天都因為黎明而起航。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一念兩望戀曾經
網友評論
一念兩望戀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