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為了看明天的小時代II,下午整理好房間,就開始加班加點的觀看小時代I,以不至於明天傻傻的盯着大熒屏不知道演的是什麼。

  郭敬明,不是我喜歡的作者,以至於對小時代並未關注過,今天下午看完之後,我確信,我是對的,郭敬明依舊不是我喜歡的作者。只因為他所勾勒的世界太純粹,太乾淨。

  除了紅色革命電影外,一部電影的出現不可能有單一的讚賞和單一的貶低,這部電影可謂是“罵到天荒,紅到地老”,但影片的口碑卻與票房形成巨大的反差,即使是商業包裝,不少觀眾仍然對片中展現的新潮衣服、包等奢侈品艷羨不已,沒錯,這是一個物質至上的社會,每個人都有展現物慾的權利,比如紅爆網絡的郭美美。

  但只看到就這部電影的浮誇和物質,也是不公平的,值得肯定的是,郭敬明在電影中編織出一場“華麗得刺眼,真實得可怕”的青春夢,說實在的,我還是被其中的情節所感動了。

  朋友是最堅信的依靠,在我們高興的時候一起歡樂,在我們失落的時候一起消愁,來一個醉意的夜晚,把所發生的一切淹沒。但酒醒之後依然是現實,該善後的還要善後,該面對的還要面對,除了醉酒之外,還需要朋友的鼎力協助和勇敢的面對。

  我們用自己的方式不顧一切追逐我們各自的夢想,雖然讓旁人理解不了,但我們確實辦到了,甚至我們被自己深深的感動。這就是我們的小時代,個性、無奈,卻也值得。

  請將這份美好保持下去,用自己的方式。

  每一部青春電影情節都是從完美的計劃,到糟糕的過程,再到完美的結局。這也是在告訴我們,有好的開始,不一定有好的進程,無論遇到什麼難境,都要積極面對,請你相信,每件事最後都會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小時代
網友評論
小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