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失敗又何妨

失敗又何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失敗了,並不代表我永遠是一個失敗者。失敗,它只代表我尚未取得成功。

  失敗了,並不代表我一無事處。失敗,它只代表我不要自抱自棄。

  失敗了,並不代表我一無所獲。失敗,它只代表我吸取了一些教訓。

  失敗了,並不表明我無知愚昧。失敗,它只表明我學着信心百倍。

  失敗了,並不表明我從此無顏見人。失敗,它只表示我定要百折不回。

  失敗了,並不表示我白費功夫。失敗,它只表明我行事尚待改進。

  失敗了,並不代表我低人一等。失敗,它只表示我並非完人。

  失敗了,並不表示我是浪費生命。失敗,它只代表我有決心重新開始。

  失敗了,並不表示我由此輕言放棄。失敗,它只是表明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失敗了,並不代表成功永遠都不會屬於我。失敗,它只是表示我需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

  失敗了,並不表示人世間容納不下我。失敗,它只表明我要笑着活下去。

  失敗了,別傷心、別灰心。懷有信心、下定決心、保存恆心。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誰沒受過傷,誰沒流過淚!再接再力,加倍努力。失敗又何妨!

  勇敢一些,與失敗握手。感謝它教會自己堅強一點!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

  依儂/失敗又何妨。

您正在瀏覽: 失敗又何妨
網友評論
失敗又何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