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情切據深處,傷之又何妨

情切據深處,傷之又何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情入深處,傷之無情,何為有情,何為無情,天下又有幾人看清。無心之語也能似劇毒之矢。

  花落入水水無痕,

  風起逐云云無蹤。

  萬世固羈仿作塵,

  伊人何起戀人情。

  緣份讓我們彼此相遇,你我都不是錯,我也相信結果不會錯,縱使有距離,但這不是最重要的。有情,地獄勝似天堂,無情,咫尺便是天涯

  思念化為濃轉的筆鋒,七回九轉,勾勒伊人容顏,棹古鐘淡然遠揚,說不盡的牽挂,彼此的思念,譜寫痴人情,讓人心頭一甜,永遠的甜。

  情入深處,讓曾空虛的心靈得以滿足,那怕利刃刺入胸膛,流露的不是血,是幸福。你說:“身傷尚可醫,心傷又如何,雖然你不是你想要的,但我無怨無悔。心傷或許很痛,或許會永遠彌留下傷口,不經意又血流不止。但永遠不會後悔,認識你是對的,愛上你更是幸福的。

  愛過,痛過,哭過…傷過就只能成為萬分之一,沒什麼了不起,過後更多的美好的回憶,既然如此,心傷何妨。

  曾許諾的一生,我會永遠記得。

  遇見了心愛的人,可以說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或者為愛情傷心,也都很幸福,因為,畢竟愛過。

您正在瀏覽: 情切據深處,傷之又何妨
網友評論
情切據深處,傷之又何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