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家裡有一個我

家裡有一個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家裡有一個我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每個人都有家,把學校宿舍當成家的傳言第一次進入我耳朵里的是某個女生跟我說起的,她是很有魅力做人很有原則很懂事很上進的女生。好了,閑話休提。

  屈指算來,到目前為止,我在華商擁有兩個家。第一個家是我亦愛亦恨的七幢210宿舍,這個宿舍裡頭有我可愛常扮女生樣撒嬌的發妞,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沉默者文哥,風流快活成精喜歡*笑的龍哥,乖孩子拿坐月子當家常便飯的小騷晨,超愛打扮忙出忙外的源源。我曾與這五個超級無敵勁爆組合共處一室整整一年有餘,個中酸甜苦辣咸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一筆財富(作哭笑不得狀)。而現在我已身在前文所提到的第二個家,搬進這個家是幾天前的事,花了一個早上才搬完的。確切點來說,不能說是搬而是換,是心甘情願的達同雙方誌願的無強迫性無外部利益關係的換。跟哥換宿舍的哥們是我們班的老闆,換宿舍這事是他早就夢寐以求的,我只是順水推舟做個人情也很樂意成就這差美事(希望我這樣子說話不要惹來公憤才好,凡事作最壞打算,先來個苦肉計再說,哎呀!頭上開花了…哥們,放條小路小弟行行哦,見上面就別再往爺身上添花了,哈哈!)。

  第二個家也還是位於七幢內的宿舍111,這個宿舍帶上爺是一個和諧號七人組。首先來介紹我們這個新家的頭兒,他是來自湛江的一名把籃球耍的出神入化放眼華商無人能敵的業餘籃球愛好者,文質彬彬富有內涵的伯祥大哥,愛玩飛車打字神速頭髮帥到掉渣的昌頻兄,非主流瀟洒哥小文,常把潮汕幫掛在嘴邊的小武哥,還有我的老鄉閱女無數滿嘴道德經的力文先生。打自搬進這個家伊始,爺跟這六名成員相處的還算融洽,希望往後的日子裡不要鬧出亂子來才好。我們住的七幢是三層式小矮樓,面朝兩排四季常青的小榕樹,背靠飯堂籃球場操場。

您正在瀏覽: 家裡有一個我
網友評論
家裡有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