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血色夕顏,靜默守候(一)

血色夕顏,靜默守候(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玄奇,玄奇......

  夕顏腦子裡一直回蕩着兩個字,這是......

  夕顏的腦海中只剩了自己的名字,其他記憶......

  努力回想,頭痛欲裂。

  睜開雙眼...

  “醒了嗎?那就好。”眼前,一位身着白衣的男子在床前端着碗,對自己微微笑着。

  “你是誰?”夕顏眉頭微皺,一臉警惕地望着眼前的男子。

  男子提起調羹,在碗中調了一調,試了試溫度,把湯藥放到她的嘴邊,對她道:"先把葯喝了再說吧。"

  夕顏往床角挪去,對着眼前的男子是那樣陌生,卻又那樣熟悉,痴痴喃道:“玄奇...”

  男子眼中一驚,破壞了先前的淡然,很快便有沉定下來,對着夕顏道:“顏兒,乖,聽師傅的化,先把葯喝了...”

  “不!我要玄奇!我要玄奇!”夕顏彷彿想起什麼,把眼前的男子和湯藥推開,欲衝出門外,卻被門外兩個侍衛攔住,擋在門外。

  “顏兒,玄奇是何人,為師怎麼沒聽過他?”男子保持着淡淡的微笑,對眼前幾近瘋狂的夕顏問道。

  “玄奇......他是......對啊,他是誰啊......”夕顏的意識漸漸模糊,最後,再一次昏倒,倒在了白衣男子的懷裡。

  “顏兒傷勢如何,玄火 "門外,走進一個女子,該女子有着精緻無瑕的小臉,粉嫩如玉的肌膚,加上清脆動聽的嗓音和發育完好的身材,絕對是個十足的美人胚子!

  “傷勢好的差不多了,但是情緒還有些不穩定,我給她用了些催眠術,讓她暫時忘掉了玄奇。”玄火看着懷中略顯病態的女孩,眼中滿是寵溺。

  “忘了他也好,免得夜長夢多,可憐這孩子一片真心,帝王之心本薄情!何必如此糾纏下去呢?”女子對夕顏在心中泛起了一絲憐愛,如今為情所困的夕顏,就好像當年的她,本來何其強大,而後又是那樣脆弱!

  “沫兒,別那樣說,其實顏兒只是還小,看不清人情世故罷了!”玄火用手幫昏睡中的夕顏梳理着柔順的黑髮,那眼中的情感,已經讓秋沫分不清,到底是寵溺,還是...愛了...

  “也罷,假設你當年能像現你對顏兒這樣對待我,現今我怕是也不會這樣了吧?”秋沫苦笑着,像在奠基他和她兩年前的那段情......

您正在瀏覽: 血色夕顏,靜默守候(一)
網友評論
血色夕顏,靜默守候(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