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沉澱記憶之幸福情懷

沉澱記憶之幸福情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沉澱記憶之幸福情懷 標籤:青澀記憶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時光一去不復返,我可以忘卻那曾經悸動過的心,可以忘卻那花季雨季的夢,卻無法抹去那深處的靈魂。 念中學時,我和山哥在一次通宵上網,在ICQ里同時認識了麗妹。那時侯的感情是那樣的純,那樣的真。我們都是用最最純的情,最最真的心去譜寫一段讀書時期的情懷。

  記得麗妹寄的一張生活照,我和山哥卻不知道如何分而小吵了一場,最後決定各自保存一個月。但是最後還是永遠留在了山哥的家裡。

  雖然只是偶爾來書信,甚至就連真人也沒有見過(因為麗妹是和我們不同省會的),但是我和山哥都把她當是我們的親妹妹,愛她寵她。

  緣,真是妙不可言,眾生芸海,相措皆緣。在未來的一段時間,我和山哥都很開心,因為我和山哥幸運的遇上了開心果。

  記得在麗妹生日時,我送上了紫風鈴和它的詩給她,那是我對她深深的祝福,希望她今後的人生像紫風鈴那樣,不管遇上任何風雨,放在任何地方,都會幸福地搖曳。不知道當時的她明白與否,但那刻的我們都是這樣去許願的。沒過多久,麗妹給我們倆送來神秘禮物,在期待中,禮物終於放在了我和山哥手中,那一刻的幸福在洋溢——是玫瑰香的米花糖。那是終生難以忘懷的味道,那是麗妹對我和山哥的祝福。

  生活是改變了許多,雖然可以再聯繫,或許已經陌路,但是對我來說,那份真情在靈魂深處,依然那麼的濃……

您正在瀏覽: 沉澱記憶之幸福情懷
網友評論
沉澱記憶之幸福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