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總有一段情結是難忘的

總有一段情結是難忘的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總有一段情結是難忘的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人的一生,走過了很多的不應該。無論是錯過,還是路過,總有許多愁怨的凝結。少年不識愁的滋味,不努力去爭取,漫長的人生路,瞬間變的短暫和窄小了。

  總有一段情結是難忘的,總有一份情感是真實的。我們往往不在乎的是天長地久,可我真的期盼有地久天長,永永遠遠,一生一世的愛無盡頭,珍愛着這麼一個人,始終不離不棄,貧賤與富貴不移。

  太多的希望寄託,希望不會總與失望共存吧,好比說最大的希望是絕望,不希望也不相信會是有這麼的一天。隨風的思緒,如同散落的花瓣,又如似飄逸的孤葉,無論是流水漂浮中的花瓣,還是風起時搖曳的孤葉,總會有一種真情的流露,是為你而現的美麗,哪怕是凄然的美麗。

  不會後悔,執着也好、執迷也好,或者儘管說刁蠻任性,為你而上的每一天,為你點燃的燭火閃亮,為你夜而不眠,四周寂靜,我卻可以聽得到遠方的你的心音。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段情結是難忘的
網友評論
總有一段情結是難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