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快樂前行

快樂前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快樂前行 標籤:快樂的大腳

  有時看自己以前的老照片,有笑得很天真的,可許多都帶着一絲憂鬱。如今我卻感到自己不再身披憂鬱了。或許,經歷了人生中的種種得失與分別,我看淡了、釋然了,甚至帶有一絲超脫了。曾經的自己是自己,現在的仍然是自己,我不會為曾經而後悔,因為,這些都是帶有特質的自己。曾經有一篇文章說,繁華散盡最好看。如今的自己,就是繁華散盡,回歸生命的質樸,雖然可能不好看,但卻最真實。

  現在,自己再也不會迷惘了 ,再也不那麼傷懷了。雖然曾懷揣種種夢想。可如今只想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走下去。或許,當初的夢想已變。如今的自己,只想與家人好好地活着,相互依靠,互相慰藉。我們再平凡,也是親人生命中的珍寶,怎樣榮華富貴,都要安寧的心.有一顆安寧的心,我們就觸到了生活的真面目。

  生活不是一場表演,我們不用表演給別人看,幸福給別人看 。自始至終,我們只需要讓自己的內心坦然。當演員會很累,沒有那麼多觀眾的。如果有觀眾,只要一個,那就是自己。為自己而活,為自己的內心,為自己的安寧,為自己的健康,為自己的使命去活。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方式,鞋子是否合腳只有自己知道。何必羨慕別人,何必覺得別人的很美。我們每個人都要在自己的世界里創造出最美的自己。要相信,自己的就是美麗的,是獨一無二的。與其艷羨別人的人生,不如花更多的時間來營造自己的人生。

  有時,你會愛自然嗎?大自然里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一樹一花,清風明月......愛她們吧!她們身上有各種美的味道,就等你去發現。愛上自然,你的愛就永不衰竭,你的生命就永遠洋溢着勃勃生機與無限美意。

  人生只是一種經歷,愛情也是一種經歷。曾經,我們擁有愛的能力就夠了,結果卻可能不受人的控制。我們本身就是凡人,沒有誰那麼睿智,第一眼就認出了彼此 ,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在那個恰好的時候遇見了心中的所謂的恰好的人。其實,所謂恰好的人,很多時候是我們內心自己主觀臆造出來的。沒有得到的,擦肩而過的,朦朦朧朧的,總被我們認為是最好的和我們夢寐以求的。其實,只是心魔作祟而已。真正擁有了,恐怕也是禁不起歲月滌盪的,也需要我們用心去經營才會開花結果的。現在的,才是合理的,是自己真真正正擁有的人生。我們何必放棄真正的人生與幸福,去為那麼虛無縹緲的過往與遙遠而惴惴滿懷呢?過去的,就任其活在過去。有那樣的人與事曾讓自己的生命感動,就足夠了。

  哈哈哈哈,生命何須那麼多感慨,但生命需要思考與總結哦!人生何其短,何不把握此刻,認認真真開開心心去活!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快樂前行
網友評論
快樂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