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讓陽光伴隨生活的腳步前行

讓陽光伴隨生活的腳步前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讓陽光伴隨生活的腳步前行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陽光帶給人類是光明的世界,讓人們感受陽光的溫暖。在陽光下生活才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人類社會的和諧氛圍。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溫暖的陽光陪伴是幸福的,也是一生的快樂。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不懈地拼搏着,追求着美好的生活,追求着和諧的社會環境,追求着理想事業,向著更高的生活境界攀登,以資達到人生的巔峰。生活道路本身蘊含著無數的波折,猶如行駛在崎嶇的山路上一般,充滿曲折、充滿坎坷。在這樣艱辛的生活道路上前行,相信我們心靈世界期盼的是一帆風順,期盼是明媚陽光,期盼在光明的大道快速前行,以早日達到理想的境界。在前進道路上困難是再所難免的。我們肩負着時代的重任,肩負着家庭重擔,已經很疲憊,誰也不希望在崎嶇的道路上遇到更多的麻煩,更不希望有人為的障礙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人類繁衍至今,經歷了無數的周折,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迎來了今天的繁榮景象。每每回想起過去艱辛的歷程,倍感勝利成果來之不易,值得百般珍惜。

  黑暗與陽光是相反的兩個不同境界。只有那些良心泯滅者,喪心病狂者,喜歡那黑暗的世界,在陰暗的角落裡謀划與光明相悖的事情,做着一些無法見人的勾當,最終以失敗告終,成為人類社會唾棄的敗類。熱愛光明的人,愛好和平的正義人,絕對不會與這些卑鄙小人為伍,更不會同流合污做些違背人類社會進步的事物,而對這些骯髒的下流人物只能是同仇敵愾,奮起人類文明之劍與之進行殊死的搏鬥。讓明媚的陽光照亮人類社會的上空,推動人類社會向著和諧文明的境界前進。

  光明與黑暗的鬥爭永遠是水火之爭,無法交融。熱愛生活的人,熱愛和平的人永遠與光明站在一起,呵護人類文明社會快速發展進步,讓溫暖的陽光普照人間,讓友愛氣氛瀰漫社會各個領域。

  我們要擁抱生活,熱愛陽光,做一個光明的使者,與快樂結伴同行。

您正在瀏覽: 讓陽光伴隨生活的腳步前行
網友評論
讓陽光伴隨生活的腳步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