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生髮言稿緊要處,我們努力前行

學生髮言稿緊要處,我們努力前行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學生髮言稿緊要處,我們努力前行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髮言稿緊要處,我們努力前行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中午好!

  很榮幸,我能代表904班36位同學在此發言,我知道,這是一份榮譽,也是一份責任!感謝各位老師,感謝我班的同學!

  今天,我的發言主題是“緊要處,我們努力前行”。

  我們已經步入初中最後的一個階段,也是最關鍵的一年。人們常說,人年輕的時候總是容易犯錯,就像過去的我們一樣,沒有抓住很多機會。不過總算在關鍵的時候,我們有所醒悟,並用我們的努力做出我們的改變。

  過去的半個學期里,在學校的11周文明班和規範班評比中,我們班有9周獲得了文明班或規範班。還記得9月份第一周,我們班同時獲得文明班和規範班,我們激動的心情難以言表;還記得本學期第一期黑板報,我們的“吾愛吾師”黑板報獲得全校第一名,許多老師都來我們班參觀,我們很自豪;我們太需要這些肯定和鼓勵了!

  我校第四屆田徑運動會,我們班在班委會的發動和組織下,在班主任王老師的指導下,在數學王老師的不辭辛勞奔走下,我們自發購買了班服,為校運會增添了一道亮麗風景;運動會中,運動員認真參賽,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共有四位同學打破校運會記錄;後勤組認真負責,一絲不苟,提供最周到的服務;宣傳報道組努力寫稿,不僅僅追求數量,還在質量上下功夫。功夫不負有心人,904班最終獲得“精神文明運動隊”,這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們有充分的理由驕傲和自豪!

  期中考試,是檢驗我們學風、班風的最好舞台。通過同學的努力拚搏,老師的無私付出,我們取得了較大的進步。相比較第一次月考,我們班的考核分進步了14個百分點,全班36位同學,有24位同學取得了不同程度的進步,其中12位同學在全年級取得了20個以上名次的進步。我們努力用好每一堂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我們努力用好每一節自習課,獨立自主,努力完成作業;我們珍惜每一天,力爭一點一滴的進步!

  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常說,他沒有做什麼,這一切成績的取得,是我們36位同學共同努力的結果,只要每個個體付出努力,取得進步,我們的班級就有希望!開學以來,王老師在慢慢規範我們的言行,慢慢修正我們的習慣,注重班級衛生和學習紀律的改善,注重就寢紀律和就餐紀律的提高,更注重我們整體精神面貌的提升。

  感謝我們的所有任課老師,感謝數學王老師,感謝何老師,感謝陳老師,感謝谷老師,感謝夏老師,感謝生活老師顧老師、苗老師、張老師、黃老師,因為你們的辛勤付出,因為你們的耐心指導,因為你們的嚴格要求,我們才能取得這些進步,才能獲得這些成功。

  我們知道,我們和許多兄弟班級比起來,我們還有許多不足,我們要同心協力,努力拚搏,向更高的目標、更好的成績前進!因為我們知道:態度決定一切!目標是前進的燈塔!勤奮是成長的階梯!恆心是人生的加油站!我們在時刻準備着、努力着!

  著名作家柳青曾經說過:“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緊要處常常只有幾步,特別是當人年輕的時候。”

  同學們,我們讀九年級了,我們來到了人生的“緊要處”,不要猶豫,不要彷徨,我們要努力前行!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為了明年中考我們能交出完美答卷,加油!!!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髮言稿緊要處,我們努力前行
網友評論
學生髮言稿緊要處,我們努力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