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心偎陽光,春暖花開

心偎陽光,春暖花開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走過了似水流年,如今已不再執念於那一份倚窗聽雨的閑情畫意,喜歡上陽光清新的味道,暖暖的,柔柔的,總能讓心靈舒展開春暖花開般的美麗心情。

  心偎陽光,許自己一個春暖花開的溫暖季節。歲月清霜,總有你藏於心底的冷暖故事。紅塵深處,總有你眷眷難忘的情愫牽擾。人生苦短,總有讓你感覺內心疲倦的滄桑旅程。紫陌路上,總有你無緣錯過的花事約定。或許,人生路上有着太多的不如意,但一定要讓心湖蕩漾着一池的晴柔與明媚,待沉澱過往時,那裡不再只是是缺憾連連,那裡不再只是傷感綿綿。那裡也曾暖陽淺照,那裡也曾花香滿徑。

  生活可以平淡,但絕不可缺少陽光的滋養。容貌可以不美,但別忘了你的微笑可溫暖人心。縱是人生的際遇再慘淡,縱是生活過得再清寒,只要心靈有陽光相偎,便能讓前路不再茫然,陋室依舊溫暖馨香。很多時候我們無從把握自己的境遇,但至少可為自己選擇一種陽光向上的人生態度,在面對每一次的世事變遷之時,都能持一份安之若素的心態待之。知道再陰霾的天空也會有雲消霧散的時候,懂得再漫長的寒冬也會有春暖花開的一天。

  總在飽嘗傷害后才懂得寬懷隱忍,總在看慣浮華后才懂得平淡是真,總在不斷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擁有,總在風雨磨礪下才懂得微笑淡定。在每一個不如意來襲之時,喜歡告訴自己,讓這些負面的情緒隨風飄散吧!明天陽光依舊晴好,明天依然要微笑面對的。在寒意落寞的季節里,別讓你的心為薄涼侵蝕,如果無人傾聽你的心事,那就對花對月傾訴,如果無人憐憫你的哀怨,那就拂卻你心頭的閑愁,收起自怨自艾的心情,做個溫暖向陽的女子。

  食人間煙火,嘗世態百味。攜一片淺淺的陽光溫暖前行,留一處春暖花開的休憩之地,讓人生從此輕盈飛揚起來,讓生活從此陽光明媚起來。

您正在瀏覽: 心偎陽光,春暖花開
網友評論
心偎陽光,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