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決口不提愛你

決口不提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我不願放棄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愛你的心決口不提.

  總是以為終究化做雲淡風清,

  愛你到底,痛了自己,

  我不願放棄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愛你的心決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都已成新,

  愛到了底,痛的是我的真心……”

  一直都深愛着這首歌,因為在我的心底,他已經成型,成為我認為唯一一個可以讓我決口不提的愛的人。

  好象很早就認識他了,因為燕子一直都在說他,說他是我們社裡最有才華也是最帥的一個男生,叫風。於是,我也就對別人說,“我們社裡有個很有才的帥哥,叫風。”其實,我哪裡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

  燕子,我們很早就已經是死黨了。或許在女孩子的東拉西扯中大半都會提到以後的男友,那時我們扯的最多的也就是:以後,如果你的男朋友比我的男朋友長的帥,我就一腳揣了他,然後咱倆共享!最後兩人揉成一團。我告訴自己,燕子是我一生的朋友,如果我的男朋友真的比她的帥,而她也喜歡的話,我就打包送她好了!

  真正認識風,應該是在那次的晚會。當我與瞌睡蟲蟲較量失敗,準備“就地安寢”時,那首《決口不提愛你》輕輕的唱響了。優美的音律,沙啞而憂傷的嗓音還有燕子那顫抖的尖叫,將我從陣地上拉回。原來,他就是風,一身不羈的牛仔裝束,我笑了,因為他那憂鬱的雙眼!

  從那以後,我和燕子的空間又多了一個風。餐桌上,燕子不再老是故意將肥肉夾到我的餐盒裡,走路時,她也不再亂蹦亂跳,我奇怪與燕子的改變,卻不知道她的改變是因為他的存在。因為和風有着共同的愛好,我們走的似乎近了些,也因此忽略的心事重重的燕子。

您正在瀏覽: 決口不提愛你
網友評論
決口不提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