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煙雨,凋零了青春

煙雨,凋零了青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一直以為生命中,你會成為我的唯一,是我永世的存在。可煙雨過後,回過頭才突然明白,時光不再。

  在我心中,初三那年的時光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相伴着,原本我以為那就是一輩子。後來,我才明白那只是當初。

  其實我很想問你,為何你當初沒留下任何音信,一聲不響的走了,是我把你傷的太深,還是你放棄了我。雖然後來我們有聯繫,可我們都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到當初。我不知道那但是光對你來說算什麼,是美好的回憶,是刻骨銘心的最初,還是人生的一個笑料。但我知道對我來說,那卻是我最值得珍藏的,他永遠在我心裡,刻在我的靈魂里,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不管銀河如何崩潰,不管桑田如何變遷,你都與我同在。

  漸漸地我習慣沒有了你的日子,可我卻在睡覺前的幾分鐘習慣去靜靜想你,那楊我才不會覺得自己孤獨。靜靜地讓過去的時光,在我的腦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回放,就好像你還在我身邊,去陪着我哭泣陪着我笑,陪着我天長地久,陪着我日月崩潰。

  明明知道你走了,在我身便消失了,可我依舊在想着你。明明知道沒有你,明明知道我習慣了沒有你的時光,可有時依舊會讓悲傷的塵埃落滿我的心,讓我墮落。

  高中如期而至,還沒有做好準備。緊張的學習便開始了,沒有了過多的時間去想你,偶爾也只能望望月亮,想一想你也在看月亮,我便會開心一笑,心裡如蜜般甜。雖有人說,糖,甜到憂傷甜。可我依舊喜歡甜,因為那是我對你,僅此而已。

  或許我僅僅是你生命中的一個無足輕重的過客,可我卻把你當做我的唯一,永遠的唯一。

  十八歲,終於到了。花季般的青春即將結束。我們都要學會如何成長,我們都要學着長大,學會走向世界,面向人生。

  煙雨中,青春漸行漸遠,微笑着向我們招手。我看見有我,有你。

您正在瀏覽: 煙雨,凋零了青春
網友評論
煙雨,凋零了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