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成往昔 

愛成往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有些事情雖然我極不情願,但卻無可奈何!看時間在指間流失,感覺情已經在你我之間慢慢的淡化,我亦無可奈何!我儘力的想要抓住些什麼,結果抓住的是滿滿的傷心和難過,回首,看到的是當初你的深情和而今義無返顧的決絕!

  時間可以淡化我們的感情,可以淡化已經傷心的痛楚,唯一淡化不了我們曾經的過去!要怎樣做才可以讓過去成為過去?這過不去的過去就這樣恆在心裡不敢觸及,那將是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痛!沒有什麼可以替代的,你就是你!

  知道,我們都不是最好的!但是也知道我們是最愛的!不夠嗎?有什麼樣的理由可以讓最愛的人選擇分手?有什麼樣的理由可以放這好好的一切?有什麼樣的理由讓心深深的痛?

  人生百年,有好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為什麼?我們要放棄這人生最美好最可貴的東西?還有什麼比這更讓我們心動?還有什麼讓我們這樣的渴求?

  無可奈何,花已經落去、、、、、、淚,已經滿面、、、、、你,已不在原地、、、、、當愛在的時候什麼阻隔的理由都不成為理由!當愛不在了,什麼不成為的理由都成了理由!愛不在了,借口都多了!也許這也是個規律,沒有永恆的東西,有的只是誰先放棄了誰!

  不知道你怎麼做到放得那麼乾脆 我想我是不能!女人的心也許真的太柔了,即使明明知道那是個必然,可依然放不開!

  有什麼比得上心中的愛重要 要不就是重來沒愛過,愛只是單戀!

  越到最後我越是疑惑,到底當初的愛是愛嗎

  愛成往昔,沒有什麼是不可以放下了!放不下的只是當初的用情,現在的心情!

  人,不能太用情!傷了心,丟了自己還要在一邊偷偷的療傷!沒有誰值得我們用心去愛!

  愛已經成為往昔,我們只是陌路.............

您正在瀏覽: 愛成往昔 
網友評論
愛成往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