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月亮代表誰的心

月亮代表誰的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月亮代表誰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月亮和六便士 三個代表

  靜靜的走在校園裡,慢慢浮現出你的影子,你對我唱着,你說月亮代表你的心。

  只可惜現在的月亮卻是那麼的糊塗,它的身份早已被人互換,我的眼睛也再也看不出它代表的到底是誰的心。

  悠揚的歌聲,靜謐而又婉轉,似我此刻的心情,平靜卻異常憂鬱。我刪掉了以前寫我們的所有東西,當然,除了那篇小說。

  每當我看着別人寫的花花草草,紅紅綠綠的散文,說句實話,真的讓我噁心,或許是個人問題,早已看透了愛情,那一切的浪漫和美好,在不合適的季節出現更多的帶來的只有痛苦和相思之愁。

  就像每當我對着比我年紀小的朋友談此物,總會非常淡定,我看着他們一個二個就像看着我愛着你的模樣,傻氣,純潔,美好,青春,讓人憐惜。

  但是我依舊會為他們擔憂,為他們不值,愛情就似罌粟花,弄不好就會要人命,但又總不忍心打破他們全部的幻想,只能看着他們去撞南牆。( : )

  自去年秋天以後,我整個人的變化大得驚人,從內而外,A型的特質也越來越明顯。

  我自小不服管,任性跋扈,衝動勇敢,十八年了,經歷的也不少,生生死死都有兩次了,老天爺沒白給我一雙彌勒佛的耳朵,大難不死之人總還是比一般人有靈氣的多。

  不過再靈動的人終究難逃情劫,我性如風,從不愛為某君停留片刻,直到遇見你。

  你看似是那麼的平凡,只有一雙眼睛亮的嚇人,最重要的是你的思想,如天上明月,多姿又不膩,好生吸引我的目光。

  可又有誰明白,才華橫溢的人,愛創作的人,需要許多女人來找靈感,而我,不過是其中之一罷了,終將離開。

  誰都不知,那一年我是怎樣走過來的,每一步心都像在滴血,血都染滿了整個教學樓,而最終換來的卻是你的離去。

  之後療傷階段,你依舊像畫皮里的狐妖整日來騷擾,還扯進我最愛的朋友,情節之離奇,故事之悲慟,任人聽后都泣不成聲。

  坐在電腦前的你,似乎根本無法體會我的心情吧,一定認為我何等誇張和做作,但我說的一字一句都屬事實,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就如涅槃,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完整如雪的靈魂,那時,破碎的就如秋葉,枯黃而滄桑,一個星期,每個晚上我都難以入眠,什麼都做不了的我,只能用我的腦袋拚命的去想,拚命的去想,到底是哪兒,倒是哪兒,出了錯?

  已時隔大半年,每次都告訴自己,要忘記,要忘記,要忘記,可是那割心般的痛楚,卻怎麼都走不開,就似一個毒瘤,挖去它時,心也跟着沒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看到那些花草的抒情散文噁心犯嘔的原因了,畢竟,經歷不同,感受的深度,是不可比擬的。

  但我又何不羨慕你們呢,就似羨慕着那輪明月,還是糊塗的要命,它也從來不問,從來不知。

  它到底代表的是誰的心,你說呢,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月亮代表誰的心
網友評論
月亮代表誰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