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書記熱情響應——記夜訪康港書記

書記熱情響應——記夜訪康港書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7月12號晚九點半,經過一天的充實的實踐后,即便累也甜。“星火燎原”實踐隊隊長帶領五名隊員夜訪康港王兆金書記。書記熱情接待了該隊隊員,與該隊隊員談及多方面的要點。期間,書記問及該隊隊長實踐期間的計劃,還關心地問到隊員是否吃得好,住得習慣等問題。書記表示,他將大力支持“星火燎原”實踐隊在該地實踐,並衷心感謝隊員的到來!這些出自肺腑的話,讓該隊隊員深為感動。

  書記在該隊隊員進入大廳坐下后,書記怕隊員口渴,就熱情地叫人買了水上來,這讓隊員深受感動。書記強調,要學會做人,要做個對得起良心的人,要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這讓隊員聽得熱血沸騰。

  夜訪中,該隊隊長首先熱情感謝書記一行領導對“星火燎原”實踐隊的支持,接着主動向書記反應該隊情況,並提出“星火燎原”實踐隊為豐富村民生活數日後會搞個晚會,需要領導支持幫助。書記都耐心聽着,作出積極的響應,提供了相關解決辦法,並熱情為該隊聯繫村裡的領導,方便幫助。

  在夜訪中,書記問及來訪的隊員所學的專業,得知有好幾個是中文專業的,書記表明學中文的學生必須要會寫,以自身例子為證,強調要多讀多寫多練,只有付出艱辛的努力,才會妙筆生花!這讓學中文的隊員受益匪淺。

  據悉書記的文筆很好,也是個熱心關心群眾的人。書記書桌上經常擺放着許多文件原來是書記在不辭辛勞地批閱文件。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有時一些群眾遇到問題,都喜歡找書記,向書記反應,而書記也會熱情幫助群眾處理。大多時候,書記會通過一紙好文採為民請命。比如村裡有誰是特別困難的,書記會通過寫一封好文採的信去給電視台,號召為那些特困的人捐款,比如書記會親自去慰問那些低保戶。

  然後,該隊隊長談及湛師體科院領導會下來視察和關心該隊,希望借書記力量,向村領導說明一下,湛師領導感謝康港領導對該隊隊員的關心和支持!書記通情達理,高興地表示會安排好一切,讓隊員大可放心。書記向隊員還介紹了該村的相關情況,可以看出書記對村情況相當關心,同時向隊員談及村裡好人好事,這讓隊員深受教育!書記還熱情提議該隊隊長可以去走訪低保戶,慰問老人。在這些活動中,體驗生活,深入群眾,從而更好地做貢獻!

  最後,書記和隊員熱情交談,甚至忘記了時間,夜已深,書記怕隊員休息不夠,就目睹隊員安全回到文化樓。書記與隊員臨別前,仍強調,他對“星火燎原”實踐隊的奉獻活動,會繼續熱情響應並給予支持!

您正在瀏覽: 書記熱情響應——記夜訪康港書記
網友評論
書記熱情響應——記夜訪康港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