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讀大學,賭青春?

讀大學,賭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讀大學,賭青春?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時間一點一滴伴隨鍵盤起落偷偷流逝,在手指的循環往複運動過程中我的大學時光正走着逆序變革!

  不知不覺來到大學已經待一年多了,站在人生的中轉站,一直以為成功的到來會是那麼的順暢。失落給了我答案,夢像夜空的星星遙不可及。開始遺失的激情,回不到的過去!微酸的嘴角讓我晚些明白青春給的傷,我已不能再等,但我無動於衷,我已不是過去的我!在青春的驛站,我投下了人生的最大一注,用青春去博弈未來。孰輸孰贏?我笑了!誰能告訴我答案,我想贏,但我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的目標在哪裡?我的理想我的未來是什麼?我怎麼贏!每天行屍走肉苟且的活着,無所事事碌碌無為!也許你也笑了,輕蔑的笑了!

  這一搏我輸不起,因為我身上承載了一些人的夢想,我把青春擱上賭桌,已無法收回!我想要也必須回到我本該有的位置,面對過去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更不知道我能做什麼!面對現代社會賦予的壓力,顯而易見的艱難。解釋如狼似虎渴望,留下一把狼藉,面目全非的攤到我們面前。華麗面具下隱藏着的邪惡,尖銳的指向我們無辜的人!試着改變自己,變得善變,變得冷血!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這是適者生存的規律,優勝劣汰的選擇!不行就有人替你上。不要抱怨,無需解釋太多,不要奢望有人替你憐憫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懂珍惜。殘酷的世界永遠不缺少腐肉,禿鷲隨時等待進發!你不行,你就是奴隸,註定平庸,被人踩的一塌塗地貶的一文不值!“看什麼看,不服氣?拿出點本事來,我還會高看你兩眼!”這就是現實,一切是那麼的艱難!被人蔑視的感覺很不錯,習慣嗎?那就拿出點本事來!

  在繁雜的生活中,我把自己弄丟了。我試着找尋我自己,希望撿到我的人可以還給我,他身上沒有特別的標誌,但如果你問他“你走丟了嗎”,他回答“沒有!”。那就是我了!

您正在瀏覽: 讀大學,賭青春?
網友評論
讀大學,賭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