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的牙齒我做主

我的牙齒我做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牙齒我做主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我的中國夢

  我的牙齒我做主

  我的牙齒不算丑,但絕對也說不上是什麼明星牙齒,牙齒如人,平平卻又淡淡。有時候真希望它能出現什麼問題,讓我去折騰一番。一如那顧先生演一出“口中剿匪記”,.然而,二十幾年過去了,我的牙齒我還沒有做過一次主。它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喧賓奪主的到了今天。

  我不是什麼大人物,按理說能這般無災無難的度過這一生也算不冤。小人物有小人物的世界,健健康康的一生不就是我們的追求,管他牙齒有無明星像呢?只要它不妨害我就這般樣了。確實,我們中的大多數不就是這麼過來的。平平淡淡才是真。但那是過去,過去我們不需要替我們的牙齒做主,因為我們都一樣。進入到21世紀,這一切都變了,人們愛美,人們求美。世界不再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它缺少美了。

  於是平凡不再成為平凡,缺乏改變的它淪為了平庸,歷史在前進,原地踏步的人無疑將被歷史的車輪給甩在背後。現在的社會是一個需要主見的社會,你對牙齒不滿意,那就要去改變牙齒,我們要去做牙齒的主人,沒有明星,我們就要自己去創造明星;沒有理由,我們自己找。我們要敢做時代的弄潮兒,隨波起伏,迎風招展!

  沉默不是王道,沉默只能導致沉默的螺旋定理。我們可以淡然,但這絕對不是說我們可以人云亦云,我們要做的是掌握真理的少數人。我的牙齒我做主,改變,從口腔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牙齒我做主
網友評論
我的牙齒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