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人生舞台

人生舞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人生舞台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總是苦樂參半,何其樂,忘其苦;明其心,苦其志;追起型,忘其意。

  不要因為沒有陽光,就走不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埋葬自己的舞台;不要因為沒有鮮花,而轉移自己的信念。

  務必相信,每一條路都是通往成功的大道。雖然,人生的舞台上不是每天都有熱情洋溢的觀眾在關注着你,鼓舞着你,舞台上的我們也並非星光璀璨,理想面前我們必須挑戰一切難關挫折。但是,要堅信在夢想的舞台上,我們的每一步,都以獨一無二的姿態登場,只因我們相信自己絢麗的青春。

  仰望蒼穹,眼中便閃耀着光芒,天上的繁星為我們加冕,天邊的雲彩為我們放光,半空的那抹湛藍為我們點綴,整個天空都是屬於我們的舞台,在那片理想的天空,我們盡情地綻放着自己的青春與夢想,在心中醞釀出希望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人生舞台
網友評論
人生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