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

  看到《北京青年》上那句“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眼眶便有些濕潤。現在這個世界,很少再有這麼真摯的感情了。

  我和愛人結婚已經四年了,不離不棄一直是我對她的承諾。是的,當她毅然決定漂泊千里來到這得那一刻,我就決定了這一輩子生死相依,不離不棄。

  剛認識她的時候,不過是個才畢業,沒有見識的小丫頭,記得她很天真的告訴我,每一個學生都是那麼可愛,她真的捨不得去批評。那時候本着對她負責,對學生負責的態度,我對她進行了一下午的洗腦。告訴她適當的批評是有助於學生的學習和課堂秩序的完好。一轉眼,他已經成為我為期四年的妻子了。

  愛情,有的時候就是那麼不可思議,我在我最不認為會結婚的時候結了婚,而且態度異常的堅決。結婚的那一刻我曾在心中默默地念叨:“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

  婚後的感情並不平淡,兩個未經人事的人相聚到一起,跌跌撞撞的過着自己以為很幸福的生活,對了那叫日子。有過磕碰,有過短暫分離的思念,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和不可思議,酒越陳越香,我們的感情也像這佳釀一樣,越久越香。似乎本來我們就是一起,不可分離。

  送給我最親愛的愛人

您正在瀏覽: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網友評論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