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這個春天沒有陽光

這個春天沒有陽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這個春天沒有陽光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昨天晚上,在黑暗的夜裡,躺在床上,一直無法入眠。突然想要聽廣播,於是又去翻找收音機,然後一直聽,直到睡着,很安然很享受。

  其實在很多個夜晚,總想找一個人暢談一番,就算彼此不認識。黑暗總是讓人感受到孤獨。

  我喜歡在夜裡聽歌,聽純凈透徹的歌聲,單曲循環,一遍一遍闖進我的心裡,我會一直聽到自己沉沉睡去。

  今年的春天似乎來得特別晚,我一直想看花海,一直沒看到。去了一次茶花園,花很漂亮,品種很多,卻開得零星。寢室里的風信子最近長得很快,瘋了一般得長,葉子開了,花也要開了。雖然花還沒開,但我知道會很美,一串串紫色的花苞,它們在等待,等待一個好的時機,然後綻放。

  這是一個沒有陽光的春天,一直在下雨,下雨,其實也並沒有覺得有多少煩悶,只是覺得這樣的日子似乎過得太快,有忙的時候也有悠閑得一個人發獃的時候。

  要是雨一直下下去,我想我是那個最不會介意的人。但是好像晴天要來了,會開始變熱,可以穿得清涼一些了。

  要是天氣再好一些,我要找機會出去春遊,去野炊,和我親愛的室友們。

  我一直想去旅遊,一直沒有機會,不過今年一定會出去的,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好像一直沒有抓住我生活中的重心,一直在徘徊中度過,我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卻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人總是容易對自己熟悉的人發脾氣,可是我想有時候我們是否應該克制一下,不要因為一時的意氣,傷害了自己在意的人。

  很可能你已經忘記的人,在某一個地方卻想起你,有一天一條不具名的信息發給你,然後帶給你無比地感動。

  在我說一直想出去透透氣的時候,有一個人回我說,我們一起牽手旅行吧,也許她只是隨口一說,可是卻真正是我想聽的。

  我一直不想讓自己停下來的原因就是不想讓自己有太多時間去思考,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抗拒,想太多總是會讓人神傷,最後情緒低迷,我不想看到這樣的自己。所以寧願簡單一點,不去想太多。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春天沒有陽光
網友評論
這個春天沒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