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上過她的床

上過她的床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愛她,很多男人會因愛而想上她的床;而真的當男人上了她的床,男人才發現她與男人間的關係已經不單純是愛,而有了責任、負擔、和那夢幻的破滅!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床負重着情感、性慾、戀情,它究竟隱藏着多少底蘊,又釋放出多少貪婪,只有當男女赤裸着身軀擁抱在床上,床才能掀開它的面紗,讓你窺探它冰山一隅……

  男人篇

  1、上床對男人意味着揭開女人的最後一道面紗,這層面紗曾因神秘而令人嚮往,一旦揭開則有兩種結果:欣喜和失望。

  2、上床對男人意味着一段嶄新關係的開始,床是一種暗示,有了床上的關係男人開始認真考慮你們的戀情。

  3、上床對男人意味着一種自我的成長,男人了解女人的方式有一半是通過上床。

  4、上床對男人意味着責任,如果是正常的戀愛關係,沒有一個男人不知道上床的最終意味,他裝糊塗是因為他不想太明白,他承擔不起。

  5、上床對男人意味着願意與一個女人做深度接觸,也就是說從情感到理智,這個女人並不討厭,也只是不討厭而已。

  6、上床對男人意味着壓力,有點道德感的男人是不會在沒做好準備的時候跟女人上床的,他得時刻防備着女人的逼婚。所以,不要覺得男人的床好上。

  7、上床對男人意味着美夢的破滅和現實的侵入,其實男人在上了床之後都想維持一段曖昧的情侶關係,但耳朵里會灌滿索要鑽戒的聲音。

  8、上床對男人意味着“爽”,因為上床的確是感官刺激,是高潮,是身體的酣暢。

  女人篇

  1、上床對女人最重要的意味是奉獻和犧牲,似乎沒有女人會覺得上床的意義是自我索取,女人總是會說,我獻出了我的身體,看看,多麼悲壯!

  2、上床對女人意味着情感關係的確認,女人雖然也很掙扎,但一旦上了床就會想:我已經是他的人了,這是一種正常的思維方式,男人可不會這麼認為。

  3、上床對女人意味着身體的歸宿感,身體和心靈的雙重歸宿感對女人來說就是愛情。

  4、上床對女人意味着增加了索愛的砝碼,所以女人更容易在不確定關係時幾匆匆的上床,這也正是容易失策的地方。

  5、上床對女人意味着開始有操守心,如果不上床,女人還可能左顧右盼,但上了床就不一樣了,她開始講究從一而終。

  6、上床對女人意味着開始關心男人的衣食住行,只要上了床,女人就開始覺得與這個男人已經是一個整體,對他的關心甚至與強過自己。

  7、上床對女人意味着做女人的開始,男人在床上的成長是了解了女人,而女人在床上的成長是激發了潛能,激發了母性。

  8、上床對女人也意味着告別,向青春和純真的告別。

  經歷了上床與下床的無數次考驗,我曾對愛過的女人說我不想傷害她,但又想與她進一步地肌膚之親……瞧她不解地目光,與之愛了多日,並肩走在淡雅的月光中,她曾問我想過將來嗎?想過女人要是上了床,就意味着什麼嗎?看她姣好的身材,心有靈犀同時釋放出愛之荷爾蒙,哪個男人能抗拒得了關關雎鳩?要不是經歷過情感洗禮,我怎麼可能抗拒着對她說:如果你要,那是因為你想要,而不是犧牲自己;若你覺得“吃虧”,或心理有任何得不舒服,不情願的感覺,千萬不要!風冷得讓我齒寒,口是心非明知要了她會真的開始對我好,可我,還是寧願沉浸在追她的過程中,不願過早地讓愛變成赤裸裸地張狂……就這,她與我分了手,什麼也沒說,只是眼神中流露出不舍,很曖昧地消失於我的視線外,永遠成我心底里的痛,記憶中的“想”!

  隨後很長的一段日子,我曾拿網上下載的一信條給愛過我的她看:

  1、上床只有一個原因:你們要有足夠穩定的愛。如果沒有,你就很難用心完成一次身體的親密接觸,而給對方留下不好的感覺,自己也有被佔便宜之感,這是最委屈的事。

  2、床上有禮儀,行事需謹慎。行事之前,你要知道你不是隨便跟一個人上床,你跟的是有可能成為你丈夫的人,你的一言一行代表的不是情人的風範,而是准妻子的禮儀,如果太過放浪,他會介意猜度你,如果太過拘謹,他又會覺得你造作,這,就是床之禮儀,男女有別。

  3、不要在床上逼婚。就是你不說,男人也會考慮這件事;如果你說出來,情況反而變得急迫,一點餘地都不給對方,這很容易嚇跑他們。

  4、上床,你是在奉獻,也是在索取。雖這樣想於女性來說不容易,但也還得這麼想;你在奉獻,也在索取!一旦有了自己是在犧牲的心態,就難免會在行動上表現出來,把事情越弄越糟。

  5、即便上了床,你也可能會失去他。在戴上婚戒之前,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妄圖用身體留住男人本身就很可憐,也不現實。

  6、上床,不是為了結婚,也不是為了不結婚。對上床,要採取自然而然的態度,極端的、先入為主的想法會支配你的行動,成為戀愛的阻力。

  當別人全都不屑一顧,而只有她願意與我交流時,我對她說:真的,當兩人都有了心裡準備,上床還會有那麼得可怕嗎?

  她說她知道我在說啥,但她不想受到傷害。還說上床后受傷害的總是她。

  是嗎,男人就不受傷害嗎?望着時常問我兩人的關係究竟會向哪兒發展,能一輩子都這樣不給她負擔嗎?我還能說啥,除寬慰她說:隨你,你想怎樣都行,我還能說啥?

  哪你呢,不覺得壓抑嗎?

  沒啥,只要你不覺得負擔就行!

  真的沒啥?

  真的。

  地久天長,當這一切都在那床上變成毫無遮蓋的擁有時,當這樣的床第成她迷離的目光、潔白的肌膚,瀰漫出溫馨之時,我才體會到吳淡如所說,對於戀愛中的人,床可不是隨便上的。它暗示着一種關係的發展和走向,對愛情的執著,有可能顯示在床上;而對婚姻的努力,就不只是在床上……至於說到那一夜情,雖情感只局限在床上,但那創傷,卻永遠留在了床下;不僅僅是她,更多是我,都將永遠地銘記“上過她的床”,永遠地忘不了她……有網友說:性和吃飯睡覺一樣,很平常的生理需要。吃飯要合理,否則會胃痛;性也一樣,適度且心態平和,能為你的生活錦上添花。無所謂什麼婚前婚後,更不必拿根繩子把自己捆住,然後抱怨喘不過氣來。古代女子被人摸了手要砍掉被推崇為烈女,現若有女子如此,肯定是精神上有問題。所以,很多禮儀道德都有它的局限性,我們正是要打破這許許多多人為的圈圈,才得以進步,才上她的床?!也是,時過境遷,當人們發現男人至今還保持着動物之本色,上床只是情感的一次終結后,男和女是不是該好好想想究竟為何要上床?上過床,這又意味着什麼,期待什麼?

  說真的,我至今也鬧不明白,男人為什麼最可愛之時是在沒與她上床之前的求愛過程?而女人,最可愛之時卻是在與你上床之後說她不能沒有你的真情告白時?

您正在瀏覽: 上過她的床
網友評論
上過她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