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個人的世界

一個人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世界,莫名的喜歡上了音樂。聽着那些熟悉的歌曲,想着曾經滄桑的故事。一個人的世界,喜歡與文字為伴,在文字中品讀着塵世的悲歡離合,用文字傾訴自己的心情。一個人的世界甘願與寂寞為舞,學會思考變得成熟。讓自己的一顆心變得越來越無所謂。一個人的世界,偶爾也會陽光明媚,學會閑看庭前花開花落,漫看天邊雲捲雲舒的淡然。擁有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悠然,懂得緣來緣去緣如水,一切隨緣。

  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一念一清凈,一笑一塵緣,一個人的世界,早已無關風月,無關你。人的一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笑的最甜。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痛的最深。一直以為過不去的,終究還是遠了。一直以為癒合不了的,終究還是不再痛了。一直執着等待的人,終究還是放下了。有些時候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就讓我的微笑永遠留在你的記憶中,讓我在不遠處祝福,這樣的感覺也很好。因為經歷過,所以懂得真心的寶貴,因為愛過,所以懂得寬容。因為失去過,所以懂得珍惜。一個人的世界,牽挂是最美麗的風景,寂寞是最美麗的心情。

  繁華過後,你依然離開,我依然駐足。卻原來千帆過後的離散,不過是這個世上最平凡的結局。一個人的世界里,獨處使自己變得睿智,寂寞讓自己學會堅強。紅塵深處,學會微笑向暖。一個人的世界,許自己一場春暖花開,於歲月深處,笑看紅塵紛擾。快樂依然,幸福依然。一個人的世界,有時也很美……

  文/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世界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