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現實的生活

現實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現實的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從噩夢中醒來時,身上驚出了一身的汗水,相似的夢境,似乎永遠揮之不去了。

  最近的生活狀態有點低迷,不知道一天天是怎樣度過的,看看時間,已經立秋許久了,新的學期來臨了,該好好的準備自己的課題了。

  因為一些困惑的因素將自己搞的好茫然,這不是自己的性格,過分的喜歡安靜,對自己來說不是好事情。沉默的時間太長,就會忘記笑容的樣子,讓自己走出的唯一方式就是學着與他人好好相處。我需要一些話語鼓勵自己,雖然很多東西自己明白,但是說和做有很大的差別。

  想要走出一份悲傷,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需要時間的沉澱。內在的自己無法像外在的自己那樣笑着面對所有。堅強是不能偽裝的,偽裝的時間長了,會騙到自己吧。

  一個人走過了二十多個寒暑,還要繼續走下去,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勇氣繼續前行。冰封的心曾經解凍過,如今再次冰凍起來,這種嚴寒,我自己都無法抵禦了吧。感覺好無助。

  現實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的,我有點不知所措了,感覺很累,可是還必須要堅強的面對,不能戰勝自己,就只能讓自己忍受更多的孤獨。學着接受一切吧,這就是現實的世界給予自己的經驗,經歷的多了,才會成長。

您正在瀏覽: 現實的生活
網友評論
現實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