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續期新兵學習感悟

續期新兵學習感悟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續期新兵學習感悟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續期新兵學習感悟

  ——雙鴨山王旭

  首先,我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次培訓機會,這說明公司對我的重視。經過這幾天的培訓,完全打破了我沒培訓之前認為這是個枯燥乏味的過程的想法。

  在這幾天的培訓中我學到了,《外部環境建設》,《續期指標的經營與分析》,《會議經營》,《有效面訪》,《中支業務督導與追蹤》,《未收件管理》,《退保勸阻》,《利用基本法有效晉陞與管理》,《團隊建設與管理》,讓我更加的了解續期工作是需要具備多方面能力和責任心的。

  如果在工作中我們缺失任何一項技能,那麼就不能有效的做好續期工作,失去續期部門應有的價值;另外《未收件管理》讓我們學習到運用正確的管理流程,從而可以有效的進行保單回收,並提高指標上升。

  公司的這一次培訓,從培訓的通關上就可以看出公司對培訓是非常看重的,班主任及助教老師都做了很多準備,讓我們在培訓中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對員工的負責的態度和良苦用心,讓我們融為一體,在未來的工作中端正心態,加強技能,更加努力,自信。

  回顧這幾天來的課程培訓的思路。一、是如何建設帶領好一支團隊。二、作為一個合格的續期管理者所要具備的能力。三、如何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

  首先《會議經營》、《團隊建設與管理》,都是關注於團隊的建設。會議經營中說到要建立團隊文化、交流經驗心得、實施輔導訓練、檢查計劃落實情況、階段總結、落實規章制度,才能管理建設好團隊。早會是鼓舞士氣,貫徹思想。夕會是安撫療傷,明日計劃。周例會是上周工作總結、下周工作計劃、同時點評,研討問題反饋及時處理。專題進行培訓。品管會中要進行續期、合規等相關知識學習。短期要指標,長期要改善業務品質,提高續期指標。團隊建設與管理中學到了角色與定位,我在團隊中有何作用、我應該如何管理團隊。合格的管理者要具備哪十大能力。學會團隊管理,獎罰分明,制度和感情都要用。以後工作中要經常開會。

  《續期指標的經營與分析》、《有效面訪》、《中支業務督導與追蹤》、《未收件管理》、《退保勸阻》、《利用基本法有效晉陞與管理》都是作為一名合格的續期管理者所要具備的基礎技能。

  要掌握指標分析的八個步驟,弄清楚現狀-宏觀差距-明白差距的原因-分析現有資源-尋找問題突破口-搜索解決問題的機會-確定爆破-制定方法;啟動意願、追蹤管理、訓練輔導是落實面訪的三個步驟;要在今後工作中明確督導與追蹤的步驟:設定目標,全程參與,及時反饋,總結評估。針對未收件管理要嚴格按照流程走,這樣才能有效的提升指標。退保勸阻要清楚退保流程,秉持熱情誠懇、換位思考、尊重讚揚、給予考慮時間、贈送禮品、反饋及時、服務及時、決不放棄原則去做。利用基本法有效晉陞與管理要明白配置人力的五大因素包含:服務區因素、保單結構因素、薪資收入因素、工作量因素、崗位生存因素。

  如何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其實也就是邵俊老實所講的外部環境的建設,簡單講也就是為人、處事。良好的外部環境包含哪些方面,有政策環境、人文環境、業務環境、職場環境要把這些環境建設好才能對工作開展更加便利。讓大家知道續期是幫助營銷提高收入,穩定團隊的。

  最後制定了下一步個人工作計劃。1.按照未收件管理流程用於今后工作中,按照流程每一階段區完成工作。2.和各個部門做好工作協調,建設好外部環境。3.做好會議經營,把夕會、周例會在今後工作中開展起來。4.和銀保同事處理好關係,建立一個良好合作關係。也請各位領導同事對我進行監督。

您正在瀏覽: 續期新兵學習感悟
網友評論
續期新兵學習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