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舌尖上的成長

舌尖上的成長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人活着,是要吃飯的,這好像是個毋庸置疑的真理,但是,味蕾是和我們一起成長的,你信嗎?

  嬰兒時期,媽媽的乳汁,是我們人生的第一大餐, 香甜溫暖,貪婪的孩子呀,你可知道,那就是母親的鮮血呀,血濃於水,這樣的恩情,此生怎敢言忘? 甜食,一般是孩子的最愛,是呀,那是多麼甜蜜的一個時期,爸爸疼,媽媽愛,生怕你受一點委屈,恨不得把所有的幸福甜蜜,都塞到你的手心裡! 慢慢的,慢慢的,有了一絲叛逆,年少的我們呀,渴望一點刺激,酸的麻的辣的,統統合了我們的怪脾氣。 漸漸地,漸漸地,我們知道了,主動地吃點苦,不是一件壞事情,可以去掉一點火氣,更有利於保持健康的身體!   終於,我們會平淡的老去,我想,那時,我們的味蕾會偏向於清淡一些吧,濃烈,香醇,對我們已經沒有了誘惑,就讓一切清清淡淡的吧,也許這就是人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舌尖上的成長
網友評論
舌尖上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