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我正下去站隊,忽然隱隱約約的看見了一個小姑娘。她和賣火柴的小女孩像極了!也是光着頭,赤着腳,也是金黃的打成捲兒披在肩上的頭髮。漸漸地小女孩走了過來,越來越近,10米..3米,她就站在我面前。啊!我激動地差點叫了出來!她居然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她臉上掛着一絲憂傷,小手凍得通紅。她上前對我說:“買火柴嗎?”她怎麼會在學校賣火柴呢?我面帶微笑地問:“小姑娘,你怎麼跑到學校賣火柴了?”小姑娘說:“我又餓又冷,勉強的走着路,走着走着看到這人多,就看看有人買火柴沒有。” “我叫韓笑梅,我們交朋友吧!你叫什麼呢?”賣火柴的小女孩說:“我叫依兒,我很榮幸腳到你這樣的朋友。” 

我把依兒領到家裡,給媽媽講依兒是怎麼出現的,媽媽非常熱情地款待她。媽媽知道她很飢餓,慌忙去做飯,並讓我帶依兒去洗澡,依兒洗完澡后,本來幾乎凍僵的小女孩,臉上變紅了。我把我最心愛的小棉裙拿給依兒穿。媽媽這午餐也做好了。桌子上擺滿了好吃的菜,小女孩也不顧形象,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媽媽同情地說:“你爸爸真是太狠心了!對了明天是星期六,我帶你們去遊樂場玩吧!”到了星期六,媽媽帶着我們玩過山車.海盜船…吃麥當勞。依兒開心極了! 

“叮……”原來是鬧鐘響了,哦,是個夢呀,在上學路上我依然在回憶這個夢。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