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些天,我們學習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學習這篇課文之後我十分希望,小女孩能加入我們,和我們一起生活,一起學習。 

  昨天早上,我起床之後打開窗戶,一道陽光射進來。街上沒有太多人,星星零零的幾輛車,緩緩地行駛着。近處的柳樹上的柳絲輕輕的懸着,花園裡有幾個可愛的孩子在玩耍。洗漱好之後,我打開門向外走,想呼吸一些新鮮空氣。忽然,我看見一個小女孩蹲坐在台階上。我連忙跑過去,扶她氣來。我注意到她很特別,因為她有一頭金髮,而且是彎曲的。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猶如紫葡萄一般——晶瑩透徹。她的嘴不大,也不太小,是屬於古典式的。她的鼻子又高又挺。她只穿了一件破舊的大棉襖,僅此而已。可以看出來,她是一個外國女孩,再看看她的着裝,並不富裕。也許,她就是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我之所以認為她是那個可憐的小女孩,是因為她的手裡和口袋裡有許多的火柴。我連忙把她請進家中,並且問她為什麼會來這兒?可是由於語言不通,她那美麗的眼睛里充滿了疑惑和恐慌。我連忙用英語和手勢告訴她我並無惡意,她點了點頭,並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我又問她,願不願意學習漢語?她眨眨眼表示同意。當然了,在學習之前我為她找了一件舒適又好看的衣服,她開心極了! 

  為了讓她真正的融入我們這個大家庭,我便為她起了一個名字叫:佳欣。今天,我便正式的開始教她漢語。起初欣兒學習漢語比較吃力。比如:常常把字認錯,把音讀偏,但是她很努力有時一練就是一天。經過她的努力,終於可以說一口流利的漢語了。沒有了語言障礙,我們便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一定會好好相處,一起克服困難。做一對真正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