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小小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小小的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片小小的雲 

  我是一片生活在蔚藍天空的小白雲,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我跟別人都不一樣,我愛幫助別人。 

  夏日的一天,狠毒的太陽烤着大地,人們都躲在屋子裡,只有農民伯伯還在田裡耕田,我看見農民伯伯滿身大漢,想幫幫他們,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在一邊看着,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把太陽遮住,可是,太陽太自私了,只顧自己,再說了,那我不是被曬暈了嗎?我不顧危險,向太陽面前衝去,大地一下涼爽了,農民伯伯抬頭望望,原來是我給他們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農民伯伯朝我們笑了笑。 

  那一次,農民伯伯非常感謝我,請我做了客。我很高興,晚上睡的可好了,還做了一個甜美的夢。 

  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又到了另一個地方“哎呀!我迷路了”。看見一家飯廳上寫着:French dinning hall!(法國飯廳)我才知道我來到了國外,就是法國,人們都在高興地玩着,忽然,天空中電閃雷鳴,雷公公和雨公公駕着馬車來了,正在玩的人,跑到了屋檐下,這下就靠我的了。 

  我想了很長時間,終於想出一個好辦法,我在雷公公和雨公公面前走來走去,他們正準備打我時,我引着他們跑。 

  不一會兒,雨停了。人們不但謝了我,還把我送回家了! 

  當一片小小的雲真好,哎!我也該恢復原形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小小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小小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