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春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春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就如那和煦的春風,溫暖地拂過我的心,如此溫柔,如此舒適······ 

經歷了嚴冬的歷練,春天又一次降臨了,這個“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的季節總是讓人愛不釋手。田野上,樹林里,湖面上,春風吹過,到處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在春風的陪伴下也都開始了新的奮鬥歷程。 

春風不遺餘力地為了大地上的生命而奉獻自己,這不正是母愛的那種無私嗎?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答案毋庸置疑是母親。先是歷盡辛苦把我們帶到了這個社會,僅憑這一點,我們就已經無力回報了。而且還要把我們養育成人,用自己辛勤的勞動來換取我們的智慧、能力和生存技巧。僅僅這幾點,就能算得上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何況還有許多看似平凡卻蘊含著她許多心血的“小事”。正如陸遊所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春風無私,母愛偉大,凝聚了她們多少心血。這世界上已沒有詞語能形容她們了,唯有將這份對她們的愛與感激永存心底。回首望望那些不孝子們,你們還算有一絲良知嗎?沒有你們的母親,你們所有的一切怎麼會有?難道你們真的忍心對你們的母親置之不理嗎?難道你們還想讓你們的母親受苦一輩子嗎? 

一句句教誨,一絲絲關愛,包含着無盡的母愛。那些春風般的話語時常在耳邊響起,溫暖我的心,更給我一份前進的動力。 

春風細雨潤天地,母愛無私滋人心。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春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春風 暫無評論